close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爸爸、媽媽和姊姊都有來參加唷!!
雖然我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表現或表演。。。
但,還是很開心家人能來呀!!
雖然我坐在畢業生的特別座。。(前面)沒跟家人坐在一起,但,知道有人坐在那替自己恭喜也很開心。。。
大概就是那樣的感覺吧!!

我們演唱我們的畢業歌,High。
好吧!不可否認,是越聽越好聽了。。。
雖然我自認自己有很認真的在唱,阿姐卻說我看起來沒在唱 = =!!(金拍心~~)

說說今年的Dux吧!!
是Tahae唷!!很厲害吧!!
她和Cherlyn(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都各拿好幾個「科目第一名」~
實在有夠厲害!!!

話說,今年我們的「科目第一名」幾乎可以說都是由華人(黑頭髮)的人帶走呢!!
就連Dux也是黑頭髮的!!!!(雖然是韓國人啦~~XD)
但,還是覺得很驕傲呀!!!!!

恭喜Tahae!!恭喜她們!!恭喜大家畢業囉!!

最後的最後,先和離我最近的Winnie擁抱,之後是和淚流滿面的Wendy,在她耳邊和她說了句道謝的話。。。
最後,突破眾難和Julie擁抱,她哭了。。。加上音樂的吹奏之下,我竟然也流淚了。。。
從流淚到哭,在和Jill抱了一下。。。。

說真的,想不到自己會在這天流淚。
果然,音樂是很有催淚效果的呢!

我想,真的會開始捨不得了。。。。。
畢竟也待了三年。。。
是因為這樣吧!!

【Follow Every 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