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假期實在過的很機車~~~ = =ˇ
原因很簡單!! 下個禮拜就是Test Block啦!!! ˊˋ

唉唉~ 雖然說,我蠻喜歡 Test Block的感覺~~ 因為沒考試就可以待家 >ˇ<

不過,在此之前~ 努力的溫習是少不了的 = =ˇ

從拜五開始我就一直在為了我的考試作準備~~ 
首先先把地理跟日文的演講的簡報做好~!! 然後在剛剛完成了地理的錄音!等著明天去學校把他變成mp3檔~ 然後用到簡報裡~~ (累~)

昨天讀了自然跟數學~ 粉辛苦 =ˇ= 今天下午重看了 The Crucible 的電影! 看第二次依樣哭的忘我 =ˇ= (真的很感人 @@!)

下個禮拜,會是個非常忙碌卻也會很充實的禮拜阿~~

拜一有兩科要考~~ 分別都是超級重要的科目!! 自然跟數學~~ 然後一早我還要到自然教室找我的翻譯機 ˊˋ 我好像在拜五的時候把他忘在那嚕~ 好怕被別人拿走啊!!! ˊˋ 我會務族死的!!! ><

拜二考英文~ 是要寫文章的!!題目還不知道 ˊˇˋ 不過主要就是跟 The Crucible 有關~ 希望我可以寫的好 ˊˇˋ

拜三沒有考試 所以就是待家練習我的日文演講啦!! @+@

拜四 日文演講~ 第一個 >緊張< 希望能夠作的好,不過,真的感覺很機車這時候還要去見每個禮拜一到五都會遇到的Mr。Dunn  =ˇ= 雖然他人還不錯~ 不過,唉唉唉~~ 常見也是很機車的 @=@ 

拜五 地理演講~~ 我是用錄音的 所以不用當場做演講 不過,還是很緊張啊! 而且,錄音下來的聲音!感覺好奇怪啊!!!! 這不是我的聲音啦!!! >︿< 不過老師說,這其實才是你真正的聲音,在外人聽起來  =ˇ= 這樣是不是代表自己平常聽到的都是 "虛假" 的聲音 @@!
下午要跟以前學校的朋友一起去Pac。Fair逛街!!! >< 好期待啊!! 好想念doyun!!! >ˇ<

拜六 阿賊的成人禮舞會~~~ 全家都要出席~ 雖然說,我本來不太想去  = = 因為這樣就少了一天可以自由自在的待在家裡好好的輕鬆嚕! 因為人家剛考完試,很想輕鬆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咩~~ 我很忙的 @@!再回台灣前有好多事情要完成啊!!!  

拜日 媽咪回台灣的日子啦!! 我也不能太輕鬆  = = 因為換我們要打包行李準備做明天的飛機回台灣~~~ 

拜一 我跟阿賊回台灣的日子!!! >< 台灣寶島~ 我回來啦!!!!!!! ((興奮的大叫~~))

不過,回台灣以後,除非去阿爹的公司不然就沒辦法上網嚕!! >< 不能來我的寶貝網誌 好傷心阿~~ (才怪~ 回台灣就忘了這裡啦!!)

還好昨天已經跟臥ㄟ報備過啦!! 可以安心的回去玩~~ =ˇ=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上來(去)的!!!

回來之後還有幾天才開學,到時候在把在台灣的種種跟到日本玩的一切打出來!! (只是會打到死吧  =ˇ=) 回台灣寫日記也會寫到死~~ 我猜 @@! 哈哈哈哈!!! 

呼呼呼!! 不過,這一些!! 都還要先等我通過我的這個禮拜超級忙碌跟充實的日子啊!! 還有我的五科考試!!! >< oh~ god bless me!!! >-< 

好累啊!! 等等來去洗頭洗澡睡覺去~~ 明天早點起來複習!! 
有好精神才會考的好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