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了一陣子的水上摩特車之行終於實現啦! 

預約了一個小時的Jet Ski Tour,而不是只是一般的轉圈圈而已。

雖然也比較貴,但是其實覺得蠻值得的。 

Tour的時間是2點,不過要我們1:30就先到現場,學習操作等等。

因為昨晚的那個接線女人沒有把地點好好的報清楚。。。我只能說,我嚴重懷疑她對於這個也是一知半解阿。。。。 

所以我們一開始跑錯了地方,跑到Seaworld Cruise去了,最後在好心的前台小姐的告知下去了Seaworld Resort那,然後在帶著困惑的臉跑去問Seaworld Resort前台先生,他還是很熱心的指點我們往正確的地方去。。。

後來想想,他們之所以都這麼的熱心,估計也因為都是一個系統的。。。。「Seaworld Cooperation」。。。哈哈哈哈! 

總之我們又稍稍的在Seaworld Resort的游泳池區晃了一下才找到那有點不起眼的碼頭。。。。

然後就是去報到,填簡單的資料,放東西到置物櫃,接下來就是我們的Tour Guide Michael開始講一些注意事項,手勢啦等等等。。。

接下來就給我們穿救生衣然後準備下水啦!!超緊張的!

由於我本人比較膽小又怕自己控制不好,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黏在老公後面坐好。。。 

 

一開始先在六個浮在河上面的記號球之間不停的轉圈圈練習感覺。光在這裏我就覺得超好玩滴!!

一開始都還怕怕的速度都不會太快,慢慢的老公手感練好了就開始不停衝刺嚕!!

騎了好幾圈後,Michael就來把我們帶離這個圓圈往我們參加Tour的主要玩耍路線The Broadwater去嚕!

不知道Michael是不是看我們倆對都騎的很順還是怎漾,一路狂飆!

我們就被丟在後面自己騎。

一開始老公還騎的挺安全的,後來我們就一路加速的飆呀飆低~

超好玩的!!! 

個人覺得這個價格玩這樣其實還蠻值得的啦~畢竟真的騎的蠻遠的,只是如果再便宜一點我覺得會更滿意。

我們從Seaworld Resort後面的Broadwater順著騎到了神仙灣Sanctuary Cove又在往上騎到了South Stradbroke Island上的Couran Island才再往回騎。

回程的路稍微的比較不一樣,因為Michael帶我們簡單的繞了一下限速40的Sovereign Island住宅區,每一間都是霹靂無敵所謂又大又氣派又摩登的房子阿阿阿阿阿。。。。

而且幾乎每一戶後面的港口都有一艘遊艇。。。我的媽媽咪呀!!真的是好野人捏~~~

 

總之今天這個水上摩特車之旅真的很好玩! 

只是可惜今天的天氣是陰天,雖然騎到Couran Island那的時候出了太陽,但是基本上還是都是陰天的。。。

所以越騎越冷,最後上岸以後屁股跟雙手都沒感覺了。。。

下次如果還要再玩還是選一個大晴天出來玩唄!!

還有一點比較可惜的就是沒有辦法拍照。。。

這個真的好可惜唷~~

本來還想著沒辦法邊騎邊拍也要下水前先拍一下。。。

可惜真的沒辦法也沒時間。。太可惜了啦~ 

 

今天過得好開心唷!!!我好喜翻~也好開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