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的Wet 'n' Wild,在經過第一次的傾盆大雨而順延後,今天我們終於成功去玩啦!

早上帶著開心的心情換上比基尼,套上防曬的上衣,拎著大包包開心的開著小小紅出門啦~ 

首先去了老公家接了老公跟無奈的電燈泡Nelson~

然後就一車塞著五個人頭出門嚕!!

入園後,大家先去買了貴鬆鬆又不好吃的漢堡填飽肚子~

至於我早就迫不急待要去玩啦~

填飽肚子後,我們經過小小一段波折去租一個置物櫃。

東西放放好以後我們就開始玩耍啦~

首先先去了波浪池泡泡水~接著在我跟姐姐的期待下我們先玩了不需要搬塑膠艇的遊樂設施~

因為今天是個大晴天,太陽把地板照的好燙好燙,光著腳丫子的我們被燙得到處亂跳。。

只能說我們跟外國人的腳底真的是不能比的。。。 

第一個遊樂設施本來以為可以五個人一個艇下來的,結果最多只能四個人,所以我們就跟Nelson一個艇~

老公自己搶坐在背對的位子,結果就一路背對著衝下來~

嚇得哇哇大叫,笑屎我哩。。。因為這根本不可怕咩~ 

接著我們又玩了幾個設施,老公都一直陪著我玩~

讓我超開心的。

怕高的老公最喜歡的是漂漂河~

雖然如此老公還是陪我玩了最刺激的大喇叭~~哈哈哈!! 

 

不過有點傷心的是,我在快離開的時候,再重玩設施一號時,下艇的時侯不小心擦傷我的膝蓋了。。。

痛死我了~~ 還流血了。。 

老公陪著我去First Aid貼了OK蹦。。。

雖然很痛,在要離開前這樣有點掃興,但是今天我真的超級開心的!

怕高的老公願意陪著我爬了這麼多樓梯到最上面去等著玩遊樂設施~

很害怕卻還是都一個個陪著我玩,讓我真的超感動超開心的!!

超級超級幸福~♥  

 

離開水上世界後我們就去了老公家梳洗,準備六點半去吃德信的尾牙。。

地點還是一如既往的FOCUS。。

不過讓人訝異的大概就是今晚的菜色了吧~

簡直是應有盡有,啥咪都有~

高級海鮮到平民餐點都有。。。

多到根本吃不下。。最後上的五道菜左右幾乎都是原盤送回。。。

根本沒人吃的了~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坐的是小桌子,分食的人比較少,相對的菜就比較多~

哈哈!

 

哦。。這大概是最後一次跟安迪吃飯嚕唄。。。

想想還真有點感嘆呢~

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的上司下屬關係就這樣畫下句點了。

不管未來還有沒有機會見面甚至工作,還是祝他能發展順利嚕。

不過最希望的大概是自己趕快找到工作吧!!

信心都重創了~ 

 

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

好久沒出去玩所以玩得特別開心!!

 

不過老公好像曬傷了。。。

可憐的寶貝~

老婆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