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最近呢,很久沒有發網誌了~ (其實也還好。。)
最近的學園生活還算ok!其實從來就沒發生過什麼比較特別的事情。。。就算有,也大多都是負面的事情~ 有發生不如沒發生的好。。唉!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自己到哪都沒辦法融入~ 期望哪天,能夠在某個地方找到屬於自己棲身之處。。或許吧~ 某天。

總之,最近很多人都迷上了facebook。。。
好吧!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是那麼的吸引我~ 雖然有很多很可愛的東西(某方面還說還算可愛~)但是,反射性的,我就是不想加入。。
感覺,加入了~ 後果大概跟xanga差不多吧~ 哇哈哈哈哈!!
當然啦~ 不加入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像姊姊一樣,中了毒,每天都掛在上面~ XD 
其實,自己心底很清楚,拒絕的真正理由~ 不是嫌麻煩、不是懶、不是不喜歡、不是不想。。只是不能。
維持這段距離,總能讓自己安心的多吧~ 
因為,厭倦了任何爭執、任何可能引發爭執、誤會的東西。。
怎樣都好,我只想遠離這一切。包括,這娛樂性的娛樂。

最近,我知道,我可以去日本做交換學生了~
心情很忐忑不安~ 若真的去成了~ 我必須自己一個人搭飛機。。。到機場。。到陌生的環境生活一個月~~ 太多太多的可能性,太多太多的第一次 讓我期待,卻又害怕~
我承認自己不是個大膽的人。。XD 
但是,這一次的交換學生,很難得~ 我真的很想好好保握~ 然後,得到令人滿意的成績回來!!當然啦~ 看看能不能讓我變的更有膽子點~ 對我未來的演講大抵也會有幫助吧??哇哈哈哈哈!!(想很遠~)

總之,很期待~ 很緊張~ 明天有個小會議要開~ 就是關於交換學生這件事情~
唉呀呀~ 真是期待又緊張壓~~ 老實說,是忐忑不安吧!
我的搭檔是學妹CC (不會拼他的名字~ 或許我必須先跟他混熟才好 =ˇ=)
好吧~ CC也很好唸啦~~ 反正同音咩!!XD (噓~~~)
去了日本!!

【漂浮的舟 何時能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