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起了個大早準備出發去Sunshine Coast一日遊...
其實也不是特別要去那裡做什麼,只是單純地想出去走走而已...
不過這天是周末所以很怕塞車,因此天還沒全亮我們就出門囉!
一車四人.
開開心心郊遊去.


 開心的出遊是出去玩最重要的一件小事囉!

因為想說是要去海邊,所以我穿了長裙~
本來連草帽都要戴去的...但最後終究還是放棄這個想法了!!
真是太浪費我的草帽了!!至今都還沒有正式亮相過...


 長裙~ 長裙~ 少了頂草帽!太陽這麼大..真該戴我的草帽出門的..


 而且我還非常有姊妹愛的把我的太陽眼鏡給免費出租給我姊啦!!

因為也沒有特別安排要做些什麼,所以我們就直殺到「Noosa National Park」.
別懷疑,我們是去爬山了....
因為太陽其實蠻大的,所以爬了一半我們就累了..
好吧!更正!其實是我跟我姊不想再爬了..
所以就決定往回走~~ 
我也第一次真正發現男生真的都有夠愛爬山的!
即便是看起來斯文斯文不像運動型的男生也都會願意爬山....
還是其實只是因為我們實在是太懶了?!
但是其實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海邊~
往海走跟往山爬我真的喜歡前者多一點...




 由於天氣很好,所以海景也很美...大自然的美真的是無與倫比的!



之後我們就在Noosa小市區裡晃啊晃的~
最後決定找個地方吃飯先~
由於實在是沒什麼好吃的,所以最後吃了全澳洲連鎖的「The Coffee Club」!
吃飽喝足後我們開始在想下一個目的地...
實在找不到的情況之下,我們用GPS來搜索附近的海灘...
最後就去了「Marcus Beach」!




 腳下細細的沙,冰涼沁心的海水讓我們的心情更美好了!


 美美的一片沙灘和無邊無際的遼闊大海讓人心曠神怡

其實「Marcus Beach」也就是一個沒什麼人的沙灘~
不過沙比黃金海岸的細多了,水也清澈許多~
然後我們四個老大不小的人就開始玩起水來囉!
由於實在是太想好好的放縱的玩,最後我連裙襬都懶得提直接讓他泡在水裡~
真的好爽好開心哦!!!!
玩完水我們就直接坐/躺在沙灘上休息曬曬太陽~
真的很輕鬆很愜意...
就這樣不知道待了多久才啟程往回家的路走...


 我們在這,悠閒的曬著太陽看著潮起潮落,笑著

回程我們就順便在Brissy吃了晚餐~
然後再各自回家休息.
這一天過得真的很充實很開心!
才真的發現這樣跟朋友出去玩是很開心的~
沒有負擔只有開心和輕鬆...
這感覺真的很好.




(背景音樂:Electroboyz - ma boy 2 (Feat. Hyor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