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沒團,所以公司休假一天!!
而今天我們的行程也是滿滿的~~
首先早上十點多匆匆忙忙的起床梳起後,我們便出門囉!!
先跟姊姊一起到pac。fair去存錢。。
結果我才想到我的銀行卡在媽咪那裡,所以也沒得存。。
因此我就先去Priceline逛逛囉~~
看到昨天沒看到的Bourjois貨,整個很想買,但還是決定晚上跟寶寶去RTC看在買。

等姐姐存完錢後,我們就又飛車到Surfers去跟寶寶會合囉~
畢竟可愛的寶寶說他九點就在咖啡店等我們了~ 等到他都發霉了呢!超好笑的~~
話說,生病的寶寶聲音超級柔超級好聽的!!讓我整個很想說他乾脆永遠都這樣的聲音好了~~
哈哈哈哈!!

和寶寶會合後,我們就決定去吃「和」,不久後,寶姐也來囉~
沒錯,今天是我們四個女生的午餐之約啦~!!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好不愜意阿~~~
吃飽後,我們就前往做腳的地方去按摩囉~~
四個人很享受的度過我們的下午時光~~
好開心!!

做完腳後,寶寶和寶姐就先離開去買水壺~
我跟姐姐則先前往RTC等寶寶~
跟寶寶會合後,我們就先去Smiggle逛文具囉~
我又買了一條鍊子,為了用我的GoCard~
之後我們就去逛今天最大的目標,Priceline~
想買的都沒貨了~
然後姊姊眼尖看到有Bourjois五元的產品~~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在裡面挖寶囉~~
每個人都挖到不少寶~~
寶寶選了好幾樣要給寶姐的~ 整個就是好妹妹來的嘛~~
我也選了三樣東西~~ 
總之大家都很開心的去結帳~~
但因為寶寶跟姐姐實在還有想買的東西卻沒貨,所以就決定等等要再開車去Pac。Fair買~~
我們真的都瘋了咩!!

之後我們看到有人在賣疊疊樂,寶寶就買下來囉~
說以後去他家就可以玩了~~ 好開心啊!!畢竟好久沒玩囉咩!
姐姐後來在dotti買了一件我之前買過的衣服,但是不同顏色~
這件衣服真的賣得超好的,好到現在都還有再出,只是不同顏色~ 而且從我買到現在都還沒打折過耶!!!
有夠搶手的呢~

逛完後,我們便驅車前往Pac。Fair~
跟RTC比起來,Pac。Fair真的遜多了~
整個很沒人。。。。
唉!以後RTC才會是大家拜四的購物地方呀!!!
去了Priceline,也沒找到寶寶跟姊姊要的產品。。。整個就是有種白來的fu~
但好禮加在寶寶還是有去買了一個很好用的睫毛膏~~
真的很棒呢!!
這支睫毛膏還是寶寶看到服務員的睫毛很翹很不錯去問的呢~ 當然是由我幫他問的啊!!哇哈哈哈哈!!誰叫我是奶媽呢!?

逛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準時回寶寶家~~
這一晚,寶姐煮了米粉跟醉雞給我們吃!!
哦哦~ 米粉整個超棒的~~ 
醉雞更是讓我難忘!!!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醉雞了!!
寶姐的廚藝真的不是蓋的啊!!!整個好佩服唷~~~ >@<
當然自家媽咪、姐姐的廚藝也是了得啊!!
但,寶姐的醉雞真的深得我心啊!!讓我吃了好幾塊呢~~~
寶姐,謝謝你的晚餐唷!!吃得好滿足唷~

晚上,我們三個人在寶寶的房間裡研究我們這兩天所買的彩妝~
之後寶姐就來幫姊姊用眉毛~~
我跟寶寶則在玩疊疊樂~
真的好好玩唷!!整個很刺激。。
有一局,我跟寶寶把最下面用到只剩下一條木頭。。
而且很高了~
結果,倒了。
本來要先拍下來的說。。
最後只拍到寶寶一臉落寞的看著倒在眼前的疊疊樂。。。

(照片)

沒關係啦!寶寶~ 下次我們再來用一個更刺激更棒的!!︿ˇ︿

姊姊的眉毛在經過寶姐的巧手之下,整個變超多的!!
整個人看起來也很不一樣~ 
我只能說寶姐的手真的很巧~ 畫眉根拔眉的手藝也真的無能能比的好啊!!!超佩服~
寶姐之後也幫我拔眉了~~
雖然平常就有在用,可是大師出手,果然是不同凡響啊!!!
寶姐,謝謝你啦!今天真的麻煩你好多事情唷~~
真的很感謝你!!>@<

晚上12點,我們三個人就在寶寶的房間忙著打簡訊~
目的地都是同樣的。
遠在Tas。的Max!!
因為5/22是他的生日呀!!!>@<
三個人比賽看誰先傳簡訊給Max~
最後冠軍是寶寶,亞軍是我,季軍則是姊姊~
但是Max卻是先回給姐姐,之後給我,最後才是給寶寶~
而且都回很短~~ 讓我們超級想巴他的!!
不過,有收到祝福就好囉!!︿︿
Max,生日快樂!

時間差不多後,我跟姊姊就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囉!!!
今天過得很充實很愉快~
我越來越享受我的人生了。。。

禮拜五下班後,寶寶請我們去吃蛋糕~~
吃的超愉快的~ 而且超好吃的!!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 整個很享受!
我好喜歡這樣的人生唷!!
2009的自己對人生充滿的希望和期望!!
好開心!自己走出了以前的自己。。。
希望這樣的自己可以永遠的維持下去。。
但我更希望我、姐姐、寶寶,三個人能夠永遠一直走下去~
友誼當然要永遠都不可以斷!!!
寶寶,能夠認識你,我真的好幸福好開心唷!!
能夠到南海,真的好開心!
因為認識了好多人,經歷了好多事情。
擁有了好多東西,雖然也失去了很多淚水。
但是,真的很值得。
畢竟,再多的金錢都買不到那些美麗的回憶和快樂。

哦對了~
下班的時候,林韋君來到公司。。
所以我們三個就說要跟她拍照。。
姐姐整個很俗辣的不敢去問,所以我就直接勇往直衝跑去說要拍照。。。
還好啦~ 明星也是人,整個很ok的讓我們跟她拍。。。

(照片)

之後我們就跟Jewel在說,怎麼來南海的都是女明星呢!?(有啦~ 上次有卜學亮,但。。畢竟。。)
我們就再說希望哪天吳尊也能進店南海~ 畢竟他有在墨爾本進店說!!!>@<
總之!!如果是KAT-TUN來,嘿嘿~ 我大概會瘋到睡不著吧!!!
但我想還是自己存錢去買他們演唱會的特別位子來比較實在跟快速吧!!哈!

【如果,時間暫停,我希望,時間停在我有你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