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何分給喜歡的人與想念的人§

§我相信愛情,我也逃不開愛情
彷彿間,我找到了愛情
卻每分鐘,都不得不離開你§

§踩著回憶的腳印,一步步地走向你
直到幸福的足跡逐漸模糊§

§真正的幸福,是我可以微笑的承認我曾經很幸福§

§被回憶嘲弄著,我是破碎的貝殼
把我放在胸口,你將聽見
我思念的怒吼§

§披著思念的雙翅,無法飛翔
我無法飛向另一個天空§

§手上的玫瑰沒有方向
我和你的愛情進不了殿堂§

§如果喜歡我很呆的話,希望你永遠不要變聰明§

§然而我們最後才知道
關於愛情
離開與靠近是一樣的不容易§

§抱持著希望愛上妳,是我的願望§

§這是我和你的起點,幸福的起點§

§在下一滴眼淚掉落之前,我會出現在你身邊§

§把你的眼淚放在我的胸口,沉澱一個人冷冷的冬§

§幸福的榜單,我和你幸福的味道§

§起點也是終點,離開也是靠近§

§我們用盡目前為止所有力氣
把自己從自己的心抽離
然而瀝乾之後,還是無盡的空洞§

§回憶是垃圾,不能隨手丟棄
那你給我的回憶,還給你,好嗎?§

§寂寞似乎不需要任何多餘的堆積
只要你從我生命中出現
消失,再出現
把你的畫面跟孤單平方,還有心痛§

§沒有聲音的流著淚,意外發覺可以痛哭一場也是種幸福§

§試著記錄些什麼
心酸的,痛苦的,掙扎的
在下一個記憶中結束§

§幸福看不到,聽不到,也摸不到
但,那卻真的是幸福§

§我願披著破碎的翅膀
如此在你的懷抱流淚
然後奮力,振翅飛翔
血淋淋的記錄自己的哀傷§

§不是那麼難的,仔細面對愛情
一點衝動,一點不顧一切
還要一點點放手的決心§

§即使錯過可能掌握的幸福
如果真的能夠不後悔
真的不後悔,也是很幸福的§

§握的越緊,從手中滑落的速度越快,這就是愛情§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回頭就看見,你§

§下雪,在冬天的最後一刻§

§孤獨的越久,幸福越值得等待§

§幸福總會來的,總會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