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 我發現 我有點想吃東西捏~~ 可是很機車的是。。 這Byron Bay 都沒人在吃麥當勞或KFC膩~~ (不曉的是不是他們比較愛健康啦)走到哪都沒看到也有同班的問我們有沒有看到只可惜沒有! = =a

終於,我跟Vienna被一間擺在櫥窗的草莓蛋塔吸引 不對~! 應該說 Vienna被吸引,不是我。。。 我們就走進去 Vienna問了價錢(畢竟怕太貴 我們要留下來打工還錢咩~~ 哈哈哈)我看了桌上的 Snail (蝸牛) 的麵包 @@"黑~~ 別誤會是像蝸牛上面的殼一樣 一圈一圈低~~ 不是真的用蝸牛做低 畢竟我不是在法國捏~~!(忘記把我的蝸牛麵包照下來 ><") 

之後,我們就邊吃邊照相 = = (很愛照相的兩個人@@),我還拿著相機 跑到外面把我們吃午餐的地方照下來 (可以去我的相簿看看) ~~~ 

之後,距離集合的時間只剩下30分 我們收拾好以後 往海邊走去。。到了海邊,真的 很多人在那裡日光浴~~ 真可惜 我們學校沒男的,不然一定可以看到那些男的去搭訕~~ 可惜 女子學校就是這樣 唉呀呀~~~!!

在海邊那照了一些照片以後,我們看到離我們集合地方很近的地方有兩個我們同班的 只可惜我不知道名字~~ = =" 我們要他們幫我跟Vienna照相。後來 其中一個女的說要跟我們照 @@ 我們就照嚕~~ 共照了大約四張吧 三台照相機。。第一張我跟Vienna照的收錄在Vienna跟我還有那女生的相機裡,第二張我跟Vienna還有那女的照的 收錄在Vienna的相機裡,第三張一樣我跟Vienna還有那女的照的但收錄在那女的相機裡,第四張一樣也是我跟Vienna還有那女的照的不過收錄在我的相機裡~~ 這樣算起來也照很久 = =" 

之後,距離集合的時間只剩下五分鐘 我跟Vienna就到巴士裡哩 大多數的人也都在裡面了。。 我打開窗戶開始繼續照天空 趁著還在等其他女生的時候把最後的幾個畫面收錄起來~~~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我們也開始往回程走嚕~~ 一路上,看著快數閃過的街景 唯一遺憾的只有。。。不能把海與天空帶回家 @@"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哈!) 

回程,Vienna睡著了 當然,我不會可惡到偷拍他的~~ 哈哈哈 畢竟這有肖像權低 = ="我繼續看敷米漿的 "你轉身,我下樓" 看到一半,我也累的睡著嚕~~!! 

之後不曉地睡了多久 我醒來了。。。 Vienna還在睡。。 我打開書 繼續看~~ 過了不知道多久 到學校了。。 比預計的還要早到 甚至連下午的點名課都還沒開始捏~~!! 迫於無奈 只好繼續去上最後的點名課 點完名 鐘聲響 就放學嚕~~!! 

說真的 一開始回來的時候 很累! 又因為某個原因某個人的話 讓我心煩~!心情也變差了 不禁想 該死的~!真是愛打擾我的好心情~!! 厭煩阿~~!! 

不過,算了!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 ="沒啥好在想的 這一次的校外教學真的很快樂~!! 

這是第一個校外教學在這間學校 不過,我討厭去校外教學的日期是拜四這代表明天還要來學校上課~!!><" 真煩~!!! 

就是這樣哩~~ 這就是我的校外教學~!! 多謝觀看~!! 哈哈哈 

有興趣我所說的海跟天空或者想看我在Byron Bay照的照片就麻煩移動滑鼠到我的相簿去嚕~!! 
就這樣嚕 ~!!!

呼呼呼~~!! 終於打出來嚕 = =" 本來不知道還要拖多久才會生出這一篇文哩~~!!我是剛剛在想要做Geography(地理)的報告 (就是關於校外教學的報告~!! = =a 真討厭)不會寫 只好先打文來打消我的時間 順便看看會不會等等就會寫嚕~!! 哈哈哈哈!!不過,我看是沒差 = = 還是不會寫 等等只好動動我要生鏽的大腦嚕~!!

就醬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