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部份的商業電腦考試。。。

本來呢,是信心滿滿啦~~
後來真的是大受打擊  =︿=

我竟然忘了GST怎麼求!!

OMG

當場是三條線畫下來,外加烏鴉聒聒叫的非過去。。。 囧

天才的我,就直接用除以10來求了。。。

考完後,我馬上衝到教室去看公式。。

天啊!!殺了我吧!!!是除以11啦!!!
真的快暈倒了!!

我的A沒望了 ˊˋ 唉!!
虧我的算法、Process都對說 ˊ︿ˋ

唉~~!!

不知道老師分數打算怎麼算。。。 

討厭!!!! 

是我太小看GST的厲害了。。。。。。 

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