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啊走。。。 太陽真大~~ 我當場演起杜德偉的 "脫掉" 哩~~! 圍巾,外套。。。 脫掉~!!! 
當然也只能脫到這裡 哈哈哈哈 在脫下去 等等我會被太去警察局喝茶聊天嚕~~!! 

回歸正傳,走啊走 旁邊的風景很吸引人,海很美很藍,天空很藍很廣,雲很白很陽光,因為很熱 讓我忍不住在心理咒罵天氣~!! 但是,我停下來 站在那 看著海與天空的接點 原來就只有那一線之隔 不,應該說 感覺上是相連的 
(可以到我的相簿去看看) 停在那,吹海風 那感覺讓我想要永遠停留在那吹海風,可以試時間停留,也可以是我停留。。。。 

總之,我只想要讓一切靜止再那一刻~~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

繼續走 抬頭看 就可以看到白白的燈塔嚕~~ 但是,路途還是有點遠 = =" 邊走邊拍照~~ 我喜歡拍海跟天空。。 照相機 在今天有特別大的工作量!! 

終於,我們到了燈塔嚕。。 遠遠看真的不大 近看原來真的很大 @@" 在高處 更覺得涼快~~~!! 但是我還是保持的 "脫掉"的狀態 = =" 

直到喝完了果汁,老師要我們在上面畫從燈塔看過去的Byron Bay @@ 當然,我跟Vienna沒有畫 我們寧願願照像機先拍下來回家再慢慢畫 哈哈哈~~!! 

然後 我就穿回外套哩 畢竟,覺得用手拿很麻煩咩~~!! 而且 吹了風 感覺涼快多了 也有一點點"過涼" 不穿外套 回家若感冒就划不來嚕~~ 

之後我們到了一間房子,裡面有解說澳洲的原住民生活方式 砍材建照防衛武器跟帳篷(沒房子)。。 蠻無聊的 但是,走了一段路程很累 所以就坐在那休息嚕~~!! 

在那間房子裡有一間在賣紀念品的~~ 說真的 有夠貴 = ="所以 為了荷包我沒買 而且,我的荷包也在巴士上 = ="要買就要用搶的 用搶的我就要去警察局喝茶聊天吃餅乾 而時間尚不允許我這樣做 道德上也不允許。 當然,老師跟Vienna也不會允許的~!! 哇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在要離開燈塔的路上嚕~~ (一樣用走的,巴士在下面等我們哩)一路上 依舊看著海,感覺有點捨不得 因為我喜歡吹海風的感覺,喜歡看海看天空的感覺。。。。我們看到了海豚 我試著拉長鏡頭要拍下來 可惜,難~! 他們都不跳躍起來 ><"所以 只好作罷 ~~~ 我必須說Byron Bay的海很乾淨很清晰捏~~!! ︿︿ 

坐上巴士以後,我們來到了Byron Bay的市區,老師說我們可以自由活動吃午餐當然還要順便填寫我們的一大本回答卷 = ="真討厭這種掃興的感覺~~ 不過我就跟Vienna走在熱鬧的市區上(不熱鬧 只是有人氣而已 熱鬧的是在海邊那些穿比基尼的美女跟穿海灘褲的帥哥)

然後,我們逛了幾間有賣紀念品的店,最後我們在其中一間買了一點東西,我買了上面刻有 "愛" 跟 "和平" 的兩個石頭 打算其中一個給我姐姐,不過就看他覺得哪一個比較重要嚕~ 別說我沒給他選擇的機會黑~~ 哈哈哈。。。 
Vienna買了磁鐵 很漂亮的磁鐵 卻也不便宜 = ="(沒辦法,他們喜歡騙光觀客的錢咩~~) 之後都買完以後 我就拿起問題卷開始寫答案。。(用猜的比較多啦) 

欲看後續發展 請至 "Byron Bay Trip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