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三。
下班後,和寶寶三個人一起去了Southport的Priceline裡逛彩妝用品。
大家的目標都很一致-Bourjois!台灣俗稱的小巴黎。
本身很少到幾乎沒有化妝的我,也在高昂的興致下買了不少眼影筆跟一支寶寶說超好用的睫毛膏~~
嘖嘖~ 我想我要開始踏入化妝的階級了。。。
不過我想以我的懶人個性,大概是會很少化的那種人吧。。
最多就是睫毛膏跟簡單的眼影囉。。
沒辦法~ 懶人病,沒藥醫的!哈哈!!

因為很多東西都已經沒貨了,所以我們便約好明天要去Robina Town Centre逛~
因為寶寶生病,所以說他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然後現在餓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Southport附近找東西吃。。。
寶寶推薦一間在jajaja隔壁的韓國餐廳。。
恩,老實說,他沒帶我們去,我們都還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店呢!!
哈哈!!

來到熟悉的地方,心,有點小小波動。
但我讓自己掩飾的很好。。
好到我都感到不可思議。。。
原來,人,真的可以學會高超的偽裝能力。

那間韓國餐館,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店名,因為那是令人看也看不懂的韓文。。
總之,我的總評就是,其實他蠻好吃的!而且價格也算平價。。
加上他很道地。
除了姊姊吃的泡菜鍋,聽說不怎麼樣以外囉。
但我覺得還是很不錯啦!!蠻值得推薦的一家餐聽!!

吃飽後,我們就回寶寶家囉~~
回到家,寶姐還煮了甜湯給我們喝~~
恩。。因為裡面有白果,我們三個挑食鬼都沒吃。。
因為真的不喜歡嘛~~ >@<

吃飽後就在寶寶的房間聊天打屁,度過我們的星期三夜晚。

【我希望時間停格,停格在那最美的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