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晴朗
心,晴朗

在這一天和寶寶Rosan、Rosan家的大兒子、Ben還有Ben的友人六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Movie World!!
因為剛好有活動,(70塊的門票,可以到三個樂園,6/30前可用)所以大家都買了這張超划算的票~~
不過當然也要有去上個兩三次才有算划算啦!!XD

抵達樂園時,拿了票就進去囉~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才十點整而已。。。遊樂設施都還沒啟動(十點半才啟動),所以我們就先去看史瑞克的4D影片~
怎麼說呢~ 這個4D片,每次來都會去看啊!!看到都不新鮮了!不過因為是和不同人去的,感覺也就很不同囉!!︿ˇ︿

看完後也早就十點半囉~ 因此我們就前往Scooby-Doo!!基本上個人是很喜歡這個設施的!!
因為很酷啊!!
Rosan在我們的半騙半哄半誘惑下,跟著我們一起玩了~
說真的~ 我真的以為他不會嚇到的。。。

或許因為距離上次去MW已經有一段日子了。。
我也有點嚇到~ 尤其是往後掉的時候。。
還看到那個軌道 = =!整個很弧度耶~~
話說,我們這一車真的叫的很淒厲。。
尤其是坐在後面的寶寶~~ 叫的更恐怖!
而且一直在叫她媽咪~ 還說「我不玩了」。。。
更說了「你們騙我 我恨你們」!!
害我整個人很笑場!
不過還真的很刺激就是了!!叫的很爽~~~ XD

下車後,看到寶寶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了~ 害我好錯愕。。。
她身邊的大兒子都沒哭耶!!(雖然我回頭的時候有看到他眼眶紅紅的。。而且臉色蒼白。。但我想他沒哭的理由是因為她姨姨已經把他的份哭完了。。吧!XD)

總之,我覺得寶寶玩完下來後整個人很恍神。。。。

隨後我們便去玩那個衝下來會噴水的東西~~(名字忘了)
只有我、我姊、寶寶和Ben的朋友去玩~
完全都不用等就可以上船了。。。
總共有四排,結果我們四個人兩個人兩個人一起坐都坐在後面兩排 = =!!
坐上去後不久。。我在想等等應該會噴的很嚴重而且。。我和姊姐應該會濕的比較多。。
再加上我們的重量都在後面,整個感覺很不穩 = =!!!!
但,為時已晚。。。船開了~~ =暈=

第一次是向後倒。。水噴的不多
第二次的是向前倒。。本身我們的水應該也不會噴出多少,但是。。他們竟然給我們噴水。。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全身溼答答的。。從頭濕到尾。。真的很壯觀 = =!
哈!

玩完後我們大家就去玩碰碰車~~~
一人一台(兩個雄性的一台),雖然場子比TimeZone的大,但是他的速度比較慢。。而且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還是很好玩啦!而且我覺得衝擊力比較沒那麼大。。至少頭不會撞的太痛!哈、哈!

玩完碰碰車後,我們就到小孩的樂園去晃了一下~
順便坐了小孩的雲霄飛車,相信嘛!?Rosan竟然還有點猶豫要不要上車咧!
要不是看到大家都沒尖叫,我想他也不會上去的。。。
真不是我要說,真的很沒用 = =!
還好,她還是上去了!不然就真的太慘了 =~="

小孩樂園玩完後,我們就前往靠近門口的遊樂設施~
也是就恐怖的地方。。。
不過在去玩之前,我們大家先去拍照~~ (為了之後要去別的樂園可以直接進入。。。)
大家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機車,除了Rosan的例外~~ 他的拍起來還挺好看的咧!!真是怪了~ XD

拍完後,我們四個女生就去排隊要玩Batman的自由落體~~
基本上,本人長到18歲還從來沒玩過自由落體耶!!
因為很怕 =~=
結果這次就去玩了~~

本來四個人要玩的,結果Rosan再最後一秒落跑了!!真的很機車!!T_T
本來是想說她說她敢玩才要她陪我一起去玩的說。。。
結果最後陪我的還是我的親姐姐~~~

衝上去真的很快很恐怖啊!!
我想我叫的很淒厲吧!
不過上去後,速度就慢下來了~~
雖然覺得屁股感覺要飛起來了。。。哈、哈!
但,玩過後感覺還不錯囉!!

嘻嘻!!
本來應該會玩superman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那個弧度,整個人很怕~
也真的不知道自己上次是怎麼上去的~(上一次和媽咪三人一起去的時候我跟姐姐有上去)
我猜想,那次大概是半迫的坐上去的吧。。。哈!

等到Ben和他朋友去玩完Superman後我們就去吃午餐囉~~
順便休息一下!!!

吃飽後,我、姐姐、Ben和大兒子就又去玩了一次Scooby-Doo!!
這次比上次還要刺激恐怖!!
理由是因為這次我們的車子比較輕。。每到轉彎處都感覺要飛出去了~
而且衝下去的時候感覺身體跟屁股都飛起來了。。。
我想,有Rosan在的Scooby-Doo跟沒有她在Scooby-Doo是有差的。。
而且差很多!!XDDD

而這一次,不知道是因為大兒子也感受到Rosan不在的「輕盈」感,還是對Ben實在太不信任。。
他、哭、了!!
真的嚇死我了~~

所以我說啊!第一次玩沒有哭不代表他不怕,而是身旁的人已經幫他哭完了啊!!XDDD
哈!
不管怎樣真的好好玩唷!!!!

玩完後,我們就去買冰淇淋吃!!
剛好Jerry今天有在那上班~~
嘻嘻~ 
他挖的冰淇淋還真的很圓耶!!!

我們邊吃冰淇淋邊看遊行~~
基本上覺得這遊行很無趣 = =!
沒啥好看的~
但還是把他看完了。。。。。

之後我們就去逛了一下商店~~
什麼都沒買就離開了~~
最後,我們就回家囉!!!︿@︿ˇ

今天真的很愉快唷!!

回到southport後我們就先到明美去買一些火鍋料~
因為我們打算晚餐吃火鍋就好了~ 
畢竟這樣就不用煮了~~ 多好!

Rosan在買料的時候,我跟姐姐就去禾田買茶囉!!
但,真的不是我要說。。。
Aus。Fair這間禾田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喝。。。
甜度調不好~
茶品質也不好~
整個很失望。。
而且茶的種類又很少~
暈倒!!

以後都不打算去那買了~ ˋˊ

回到Rosan家後整個人很累~~
一直很沒精神。。。
也吃不多~
因為感覺沒什麼胃口。。。
所以也沒吃什麼~
之後幫忙收拾後,又稍微躺了一下休息一下~~
不久後就起來看港劇!!
超好看的!!
超喜歡那部的~~~ 愛死了!!

一直到十一點半多後我們就離開回家囉!!

回家後整個人累癱了~~
倒了,就睡了。

但,今晚我依舊是哭著入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