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出遊的好日子。
晴空萬里、萬里晴空。

今天公司招待員工一起去「夢幻世界」玩。
好開心!!
畢竟好久沒去DREAM WORLD了。。。
感覺整個很陌生。

早上十點準時到公司集合搭巴士。
一路上,盡職的TOUR GUIDE還煞有其事的跟我們介紹起來了。。
雖然不是很認真的去聽,但還是辛苦她囉。
感恩。

開車的大哥,只能說他很猛。
沒有別的,就是猛。

到達夢幻世界門口時,哇哈!還真多人。。
有股今天是個排隊日的感覺。。。。(嘆)

因為有些人還沒到(自己開車),所以我們就在門口等他們來。。。
好不容易全員到齊後,我們才從旁門走進去,每個人都帶著「特殊名牌」免錢的走進去。

進去後,馬上就來張全員大合照!!!
站在最前面,蹲的粉辛苦。
只能說,人矮就是這樣。。。(大嘆)

拍完照,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坐火車。。。地點是剪羊毛秀。
說真的,整個很後悔當時沒直接拖隊去玩。。。但也不好意思,畢竟大家都一起在玩咩!!
因為,我對羊毛秀真的沒興趣。。還看到老鼠跟蛇。。還有狗。。(而且還是那種看起來就不討喜的狗),整個讓我有點無言。

話說MAX還被叫進去銷馬鈴薯呢!!!哈哈哈!!

看完羊毛秀,大家就走去那看起來就很刺激+恐怖的自由落體。。。
只能說,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在下面當路人。
只有一些人有去排隊玩。
在那裡等很久,我想應該是因為有很多人都在排隊吧!!

好不容易大家都玩完下來後,我們換去玩碰碰船。
這一回,只有兩三隻貓沒有去玩,剩下的都去排隊準備好好碰一碰了。
因為是六個人一船,我們這群浩浩蕩蕩的人,也就湊足了六人一船。。。

我們這船有麵麵、JENNY、SPENCER、寶寶跟姊姊和我。
整個就是很刺激!!
也整個有溼到。。。
但最濕的莫過於突然被衝上來的水給「親」到的麵麵囉!!!
好好玩!!!

本來我們要直接排隊去玩摩特車的機動設施,但後來實在太多人排隊又因為有些人已經餓了,所以就決定先去吃飯。
吃飯我們基本上是分成三區。
第一區是老字輩跟大陸、香港的幾個同事。
第二區是麵麵、NIKE、CATHY、ANN跟寶寶和我們。
第三區就是剩下的人囉~~ 

午餐吃的很飽,吃飽後,他們就說要去玩某個類似海盜船飛起來旋轉的東西。
因為剛吃飽,很怕自己會吐出來,所以就沒上去玩。
這一次依舊在下面等去玩的同事們~~~
不過這次比較不無聊,大家就在那拍照。
而且還看到一隻老虎唷!!!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ANN一個人默默的追去(追車子)要去看。
之後聽說有放下來讓大家去摸,不過只能站在老虎後面摸,不可站在他前面。
正在怨嘆自己沒有跟著追去摸不久,老虎又回來了。
這次是用走的回來的,一路上由兩個管理員一左一右的夾著他走,我飛也似的衝上去摸他。
好舒服好柔軟的毛呀!!!
來來回回追了兩三次去摸他的毛。。。。
當下真有股想養隻小老虎的衝動。。= =ˇ
不過我想我會先被我家人打死吧!!XD

等到他們玩完後,我們三個人就決定拖隊去玩別的。
因為他們之後要玩的我們也不敢玩 =ˇ=

我們三個人就先去排隊要玩摩托車,比剛剛少人了。
但還是等好久。
半途寶寶決定落跑。。。。
寶寶走後,設施不知道搞什麼一直故障沒得動。
所以本來只需等20分的遊戲,最後等了足足也有40分吧!!

總算輪到我們了,我跟姐姐沒能坐到第一排,有點小可惜就是了。
玩完後只能說比起SEA WORLD的,DREAM WORLD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是很快也不是很刺激。
頂多就是吹風吹的很舒服而已。。。
枉費我們排隊等這麼久。。。
而且等我們玩完後,寶寶在那等的很心急。。
ㄧ度以為我們失蹤不見了。。。
哈哈!好可愛唷!!
寶寶難道以為我們的摩托車出軌飛上月球了嗎?!

此時已經快要四點了,我們簡單的逛逛一些紀念品店後就離開DREAM WORLD囉!!
之後三個人還請路人幫我們拍一張照片紀念!!

今天雖然只玩了兩樣機動設施,但還是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玩!
而且還是公司請的~~ 感謝公司囉!!!

下次有機會打算再來一次DREAM WORLD,畢竟這是來澳洲七年來第二次去。。
感覺很多設施都沒玩到很可惜。。。
所以囉!!DREAM WORLD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