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邁入第三科考試的日子~~
因為是早上八點半的考試 粉早~ 不過頭腦也會比較好啦~~ (自我安慰暱!?)
總之,一早六點半爬起來再讀一次我做的note,然後下樓吃個早餐~ 叫爹起床~ 然後就出發囉!!
先去接Gina~~ 
到達的時候才八點而已,就到圖書館去打英文報告~ 看到Natalie在那很認真的打他的戲劇演講草稿~~ (難得第一次看到他在用電腦打報告不是看轉角遇到愛咧!!>@<)稍微聊了一下天後,不久納納也來囉!今天他要考數學C!加油囉!! ︿︿ 八點半時間到,我和納納走出圖書館,在門口道別~ 一人走一個方向~ 我往電腦室走去~ 他到RHR~
當然我相信他一定能考的很好督啦!! ︿@︿ 對他超有信心的!! XD

而我自己咩~~ 到達考場後,看到班級不少人都已經到了~~ 然後造著名字進去坐~~~ 之後有五分鐘的考卷閱讀~~
發現其實沒有很多張壓~~ 十幾張都是老師改的地方~ 與我們無關~~ 跳過!

五分鐘過後,搭搭搭的打字聲回盪在整個電腦室~~ 老師也東走西走~ 只要有人影印他就需要過去拿並拿去給那個人~
回答問題中沒有遇到什麼大問題~~ ︿@︿
突然間,我眼睛瞄到我的手錶!! 心裡一陣不安!!天啊!十點多了~~ 怎麼會這樣!!十點半就要交卷了!!!我不敢相信的開始拼命打~ 心裡一直想 完了啦!這就算加了15分鐘的時間也不夠我打完呀!!! >< 當時真的是欲哭無淚~
聽到鐘聲響起,我越來越緊張了!!!突然間,我腦筋一閃,想著 "明明就是考兩個鐘頭呀!剛剛才打第一聲鐘聲代表我還有一個小時囉!!"意識到這點後,不免有點輕鬆了~~ 但是還是沒有停下敲打鍵盤的手~~ 最後,我在十點十五分完成了所有習題,並列印下來,給老師訂起來後就提早離開考場囉!! 哈哈哈哈! 心情很輕鬆~ 因為寫對呀!而且不僅沒用到那ESL的十五分鐘還提早離開考場咧!!XDD 

這一次的考試是我目前考三科中最有保握督囉!! 也過的最輕鬆的!! ︿ˇ︿ 很愉快~~
但是,明天迎接我的是化學跟歷史  = = 超級沒保握啦!!
神阿~ 保佑我吧!!! 我不想當掉~~ >@< 


【在笑 在哭 都只能讓自己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