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禮拜四了!!
整個很期待呢~~

一早,和姊姊吃完媽咪的愛心早餐後,我們就驅車前往FUJI!
雖然最終什麼都沒買。。。呃!其實我買了一條牛奶糖。。。
哦。。。是明治的。。不知為什麼我就是覺得它好甜。。。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Aus。Fair和寶寶會合囉!!
原先我們車子是停在carryus前面的~ 但就在我們下車不久後,就看到遠方有個查票員沿著停在路邊的車子的輪胎上用粉筆做上記號~ (我們停的路邊都是只能停15~20分鐘的)
因為知道自己不可能15~20分就解決,我們決定把車子改停在Aus。Fair裡面~~
不然,收到罰單就不好笑了。。。。

因此,我們又晚到了幾分~ 寶寶都吃完早餐了咧!!
因為本身沒打算逛Aus。Fair,所以我們又去開車。。前往Carryus,這次依舊是停在Carryus前~
不過因為之前被做的記號已經沒了。。所以我們又放心的停了~ 而且想說我們人就在裡面,可以一邊顧著車子的!
雖然到最後都沒人在顧車子。。也還好沒收到罰單!!哇哈哈哈哈!!

到carryus逛,看中的衣服沒有上次多。。
試穿過後,感覺也都還好~ T_T 害我好失望!!
不過,算了!這樣才不會再敗家!!哇哈哈哈!!

不久後,麵麵穿著短褲出現了!!!
哦呼~ 他的腿真的很好看!!
超瘦的!!看的好忌妒啊!!哇哈哈哈哈哈!
他不愧是「麵麵姐姐」呀!!
而且超白的。。。。(好羨慕 T________T)

又待了一會後,大家都空手離開店面~~ (雖說隔天麵麵和Rosan又去了~ 而且買了!!!)
離開carryus後,我們變四個人兩台車的前往Harbour Town!!
到處逛逛看衣服後,我們就到「STARS」吃午餐!
這就是之前我們和Rosan一起去吃早餐的那間店~ 超好吃的!
這次我們四個人點三份來share,點了義大利麵、羊肉沙拉跟薯條!!
哦哦~ 超~~~~好吃的!!
尤其是那羊肉沙拉竟然異常的好吃呢!!因為個人基本上是不吃羊肉的。。覺得牠會臭!XD
不過這次的卻很好吃!!而且肉超嫩的呢~~~ 讓人欲罷不能!!!
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吃!!
倒是這次的薯條感覺炸的太老了。。。
不過還是很不錯的啦!!!︿@︿ˊ

吃飽後,我們就又逛了一下下,因為之後我們和Rosan都要上班,所以一點多就趕緊離開HT往公司出發啦!!
麵麵則是整個人很開心的說要繼續去Surfers和Pac。Fair逛街!!!(羨慕~)
最終,我們還是遲到了~
不過還好。。。今天不是Jewel。。不然肯定很慘!!畢竟我們遲到好一陣子!!(>///<)

今天上班的只有我們還有Rosan跟那位很兇的組長。。。(姓名:G開頭)
咳~ 本身今天只有一團的。。。結果後來又多出了兩團 = =!!(哪蹦來的!?我也不知道)
因為今天團不多,上班的人也就不多。。。所以Grace姐就敎我和姐姐當Cashier~~
而且今天就給我們兩結帳耶!!!
整個人是很期待的~ 但也很怕出錯!!
結帳的中途,還真的有出現小狀況。。。不知道怎麼算~~ (唉!就說我數學差嘛!!)
不過之後一切都很順利~ 而且也越結越有fu了~ 整個人愛上了!!
但因為上班的人不多,這天我跟姐姐兩個人就不停的分身的一下當cashier一下當sales的!
整個人很忙!!但還蠻不錯的~~ 哈!
雖然當了cashier後就不想再出來賣了。。。哈哈哈!

第一天當cashier,很慶幸的錢沒有少~ 一分一豪都沒少!!剛剛好唷!!!︿ˇ︿
整個人很開心!!
畢竟Grace姐都說我們很聰明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到爆)

晚上買玩茶後就到Rosan家吃晚餐~~ 之後就幫她做功課!!
姐姐吃飽後就直接躺在Rosan的床上睡著了。。。
我一個人一邊跟Rosan聊很多心事,聊他的過去,聊他跟某人之間的事情。。。一邊打他的功課!!
聊到他的過去,我聽的眼眶都紅了。。。鼻子都酸了。。整個人很sad!T_T

就這樣,一直到十二點。。。我做完了四份功課!連自己都開始佩服自己了。。。
說真的,做自己的功課都沒這樣快、好!(暈倒)

做功課的同時還跟麵麵聊天~ 整個很好玩!!
之後就去看網誌!!
重點來了~ 本來很開心的,看完後整個人氣到快爆炸!!
也剛好要回家了~ 不然我大概會氣到砸了Rosan的電腦!!(不騙你!看到真的很不爽)

說真的,我不想多說什麼~
我只希望她不要因為他而去跟我們吵~ 因為我不想而且我覺得他值得讓我們吵。

說真的,看完後,我不僅覺得很荒唐更是覺得很可笑。
今天,為什麼會有人這樣去說?
不是口說無憑,不是憑空想像,而是這就是你在大家面前所表現的!?

雙面人?!在你面前,我們依舊會直接說出你的態度,而不是等你不再才批評!
我不是聖人,幹麻要等你不在才說話!?
再者,我說錯了嗎?!我們都看錯了嘛!?
應該沒有嘛~ 很多時候我們都直接說出來了啊!你還不是一樣沒事般的吊爾啷噹的不當一回事!?
說多了,我們也會厭!
你以為我們想說嘛!?你以為我們無聊要花心神去談你嘛!?

不好意思!是因為她問我們,我們才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這樣又哪裡得罪你了!?
難道我們就不能跟她談她的心事嘛!?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態度,她今天會這樣跟我們說嗎!?
她說過你不在乎她,你自己想過了嘛!?
沒有!
那又憑什麼說我們不要多管多說!?
是誰讓她今天要這樣!?
她為了你所做的付出,你是看不到嗎!?
她為了你所受的傷害,你是不知道嗎!?

今天,沒有她,你不會如此!

你厲害的讓認識你沒多久的人對你印象就可以達到負筆!
你不自己反思?!反倒是大聲的說他人的不對?!會不會太天真太自私了!?

在你問我們可不可以前,先看看你在其他人眼裡是怎樣的態度和個性!

寶寶~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又會氣我!?
但我真的要說。。
如果今天在我看完後,你要我不出聲,在心底受氣,不僅我是做不到!對我(們)而言都是不公平的!
在我們跟你討論你們之間的事情時,我們只是比較你們彼此為對方所做的,你自己也都點頭附和了。
現在,要我們不出聲的受氣,真的很不公平。
當然,我們一點都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情跟你吵架或不合甚至感情變差。
打這些,純粹也只是要發洩我的心情。
不管你看完後是傷心也好、生氣也罷,我都無所謂
因為,以後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該說的,我們都說了~
該提醒你的,我們也都提醒了~
聽的進去或聽不進去都在於你。
雖然我覺得你聽不進去的機率高一點。。。(嘆)

最後,我依舊要告訴你。。
很多時候不是因為你覺得你這樣做對他是好的就真的會是好的。
妳越是包容,不代表一切越會是平穩。。。
真的。

打完了~ 我也累了。

但,氣是消了。。。。

畢竟,我是溫柔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討厭吵架。。。。更討厭跟我的寶寶感情生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