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考了兩科~ 早上是數學,情況慘不忍賭。。

早上考了數學。。。。
說真的,考完後只有一句話想說:「老師呀~ 你可以在出難一點!」
走出考場時,我真的很想一頭撞死 = =!
後面MAPS的地方簡直沒半題有保握的。。
問了一些人,大家都蠻有志一同的說:「真的很難!!」
但也遇到了一位覺得還OK的!
當時聽到時心理OS是:「那你昨天是裝瘋賣傻嗎?!」
不過算了啦!說不定是自己資歷尚淺~ 無話可說!
這次的題目,KAPS那裡還算OK,過得去~ 應該不會太糟糕吧?!
雖然有一些不太確定 =︿="
唉!雖然說數學一直是我的天兵~ 
但這次考完的感覺真的是很賽。。。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遷就於那三個禮拜的缺課。。。(哈哈哈哈!!)

距離下午考試只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可以做複習,真的太短了!!!!!
讀的很急、慘!加上這是我第一次考家政,還不清楚考試的題型跟類型會是哪一方面,因此真的蠻緊張的。

考試基本上分為三大種類,選擇題、簡短問答題和延伸問答題。
正常來講我讀的半死、默寫的要命的題型基本上都被老師簡簡短短的在選擇題中帶過了。。。(怨~)但,終究還是被我寫錯了幾題!!!(目前知道錯兩題!!)基本上最容易出錯的就是在於關於酒類的專業名詞了,譬如說Brut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是指Dry Champagne,但天曉得,我們有一大串的專業名詞要讀,真正記的起來的又有幾個?記起來的都沒考,真的是很%*&*$ (囧)
選擇題就不說了~ 已經很怨了,越講會越灰心。。。 (望天)
對與錯,則是蠻有保握的啦!!只要不要半路給我殺出個咬舌金就該偷笑囉!
填空題的方面,我把Spirit Measuer寫成Alcohol Measuer了。。唉!我確信老師不會讓我過的,肯定被扣分的啦!!!!(仰天大吼)
之後是酒杯,我真的不知道老師會聰明到給我們酒名之後讓我們看酒杯填上數字,還要寫酒杯的名字!!連半點提示都沒給!本來我還想說至少會給我們酒杯名讓我們自己去配。。。想不到!真的想不到呀!!!
基本上我只錯了一題,就我目前所知啦!還有沒有其他差錯就不確定了~ 希望沒有!上帝呀!好心點吧。。。 我把Heigh Ball 寫成 Long Heigh!!!哈哈哈!自己都想笑了 =ˇ= 其實那時候我真的腦中一片空白,只知道名字裡有個Height字,更從來沒想過會是Ball!!!因為長的跟Ball一點都沒關連呀!!!(仰天咆嘯~)
填空題算是蠻嘔的啦。。
之後是簡短問答題,這方面只有一題比較沒保握,寫很想卻撞牆的!!那就是,開啟酒店前要做哪些佈景(mein en)的準備!媽呀~~ 我是有讀到這個部份啦,可是他竟然要我們列舉6項!?老實說,我相信自己大概只有前兩項可以pass,後面的肯定被打回票的~~ 唉!
最後的延伸問答題就還算蠻有蠻有保握的唷!!基本上是有兩個題型讓你二選一,我二話不說的就選了第一個,因為看過一遍後覺得自己可以寫的好,第二個就只是草草的看過去就覺得太複雜啦!!因此也沒再花心思在那一題囉!也還好我沒浪費時間跟心思。。。不然我大概會寫不完考卷吧~~ (齁哩咖在!)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寫考卷寫到笑,而且還會越想越激動唷!!我所謂的激動是我的心情竟然被裡面的狀況劇給影響了,我想我是一邊寫一邊罵裡面的主角笨吧~~ 至今還記得主角的名字是Norton。。。哈!至於為什麼我會說他笨,我就不多解釋啦!!畢竟,我現在要趕快讀英文才好。。。明天還有一個早上要奮鬥咧!!

我只能說這個考試還算ok啦!只能祈禱拿到好成績了!!別無所求了我。。。
反正數學我已經放棄給予希望了 =︿="

總有總今天沒有考試運的fu。。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