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順利的斬斷一切啦!
把Xanga的帳號關掉囉~
反正,本來會想申請只為了留言而已~
結果,申請過後,麻煩事太多了~ 牽絆也太多了!
恨~死~了!
只好很瀟灑的給他給關了~
反正,我本來就是屬於台灣的無名和天空咩~~~ 哇哈哈哈哈!
你奈我何咧~

只是,遺憾的是,就是不能再回應囉~~ XD 
說不定連進去也不能 =!=
不過,算囉~
以前也是如此~
我只是回到以前霸囉!!

千千萬萬別問我關掉的理由。。
就像申請的理由一樣!

我只是很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 
純粹是一時心起吧!?

這樣也好,我可以打任何我想打的~
我不會再被限制打的內容~ 多爽!
部落格,就是要打自己想打的~
貼自己想貼的!!

誰,都別想阻礙我!!! 

我或許任性、狂妄~
不過,這就是我!

嘿嘿~

是說,雖然都關掉了~
還是忍不住抱怨~
這個Xanga吼~
真的是很芭樂!
關個網站都要回答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讓人更不爽 = =!
浪費我的時間、金錢~~~ XD

就這樣。

『Shut Down Successful』

恭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