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更新我的網誌了.
好久沒有紀錄我的最近了.

最近的我,不好.
真的不好.
不開心,不想笑,滿肚的不開心卻無從訴說.
不想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對誰說.
甚至,不知道該從何開始說起...
所以,好像又掉回黑暗裡,自己傷心,自己難過,然後在自己癒合.

           

感覺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感覺那討厭的感覺又要開始重蹈覆轍.

努力的去融入、珍惜、享受快樂無負擔的生活.
但一切的努力和付出跟那真心最終只是多餘.

漸漸的慢慢的只會變回點頭之交.

原來,所有的感情都一樣,單方面的付出和努力最終什麼都換不回.
等到的只會是頭也不回的背影.

過去,我會嘗試著彌補挽回,因為在乎.
現在,我不想也不會在這麼做了.因為不想在在乎了.
惆悵的感覺,失落的感覺,被遺棄的感覺...
是不是只要不要在在乎就不會有了?!
如果是,那,就這樣吧....

           

七月.

一年半沒見的媽咪來澳洲了.

在機場的時候,媽咪興奮而不自覺的大聲呼喊,酸酸的卻溫暖的感覺流過心頭.
經過了好多好多的事情以後,才會開始發現,以前很在乎的朋友其實真的不算什麼.
因為,只有家人才會對你不離不棄,只有家人不會說走就走.只有家人可以溫暖你.

所以,即便七月我們很忙碌,還是會努力的抽出時間陪媽咪走走逛逛吃吃早餐聊聊天.
拍了好多好多照.
媽咪也因為我送的iphone開始了LINE的世界還有凡走過之地凡吃過之物都要拍一張留念的習慣養成.
這樣,讓我們關係拉近了.

更開心的是,以前我們有時候會稍微跟媽咪鬧不開心,但這一個多月,我們很開心很幸福.

最後一個禮拜,媽咪的朋友來了,陪著媽咪也順便觀光.
最後一天,當我們因為小意外沒辦法提早從學校趕到機場時,我們好慌張.

好不容易到機場了,他們卻早就進關坐進貴賓室了.
但我們知道只要等到登機時間,肯定可以看到媽咪的.

最後,媽咪還是看到不停在對她揮手的我們.
我知道,其實媽咪很開心.
肯定也很感動吧!!
畢竟媽咪跟她朋友都一直要我們不要這麼晚趕去了..
看到媽咪去登機還是覺得酸酸的,我想畢竟是母女吧!

            

最近,還是最近,看著身邊來來去去的人.
路過的,經過的,停留過的,都好.
看著他們,發現大家臉上都掛著一個不會裂痕的笑容.
面具.
大家都戴著面具.
完美的笑容.
完美的面具.
彷彿真心的在笑,其實卻是鄙夷的不以為然.

然後我發現,我也戴了面具.
開心不開心都藏在面具裡.
不能真正去釋放我的心情.
不能.
也,不想了.

但還好,我還是沒有學會阿諛奉承.
還好.


(背景音樂:楊丞琳 - 自作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