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學期,結束啦!!! >ˇ< 

總回錄 總回錄 紀錄整個第三學期的一些重點活動 =ˇ= 哈哈哈!! 

18/7 - 第三學期啟程~~!! (又開學了,一樣懶洋洋 =ˇ=)

26/7 - Sport Carnival*Inter House Athletics 運 動會 (反正嘛~~ 就是傳說的 :頭腦荒廢日: 啦!! >ˇ<)

29/7 - 姐姐生日,姐姐生日趴梯,住宿生們(納納,書,小星學賊,柏雅學賊等人一同到來, 住了一晚。。。)大家都在唱歌搶賣 快樂的假期囉!! ︿︿ 

4/8 - Set Plan Interview 家長老師學生未來志向面談 (其實,根本沒 啥幫助!= =!)

21/8 - 一大堆報告要交的日子~~!! >< 難忘的一天,不知道交出去多少份報告,不知 道心情輕鬆多少阿~~ >//< 

28/8 - 地理考試,寫文章。。。。 煩!! (寫的不好啦!! 成績也不高啦!! 老師夭 壽機車啦!)

30/8 - 生物考試 (嘿嘿~~ 我可是很有保握督唷!!成績也很棒! >///< 開心的 要命!)

1/9 - Gold Coast Show Hoilday 黃金海岸遊樂園 放假一天 (撿 來的假期~~ 哈哈哈哈!!)

5/9 - Year 10 RE Social Justice Workshop 反正就是 跟宗教有關的活動啦!! 一句話 :無聊透頂!浪費時間!: = =ˋ

7/9 - 地理校外教學 遊布里斯本~~ (因為是某位老師帶的關係,特別無聊 特別想睡  =ˇ=)

13/9 - 地理考試,又是另一個寫文章的!! 告非! 成績夭壽低的!! 死老師! 你對我 們亞洲人有意見捏!! ˋˊ 啃死妳!!! 花費我那麼多心血,竟然比上一次沒準備的成績還要低 ~~ (有些比較高啦!! ><)我討厭你啦!!! ˋˊ 還好你只是代課老師~~~ 下學期就 不會再見到你啦!爽~!! 

14/9 - 數學考試 第一個區 (還蠻簡單的~~ 只是,最後一個禮拜,老師去參加七年級的 露營,成績要等下學期才發下來 ˊˋ)

15/9 - 數學考試 第二個區 (唉~~!! 錯了一題,另一題則是答案正確算式錯誤。。討 厭啦!! >︿<)

18/9 - 健康教育考試 (還蠻簡單的~~ 哈哈!!)

19/9 - 日語對話考試 (我要更努力,追上大家的進度呀!! >< 日語果然不簡單~ 哈!)

21/9 - 我的第三學期最後一天啦!! >ˇ< 愉快!! 心情特好! 哈哈哈哈!! 

22/9 - 第三學期正式結束日~~~! (當然,我沒去學校啦!!哈哈哈哈!!)

22/9 - 據說,副校長今天也是他的最後一日耶~~ 對他不熟,不過不少人為此很開心。。。 糟糕!
我只能說,副校長壓~~ 你做人失敗啦!! 讓學生都這麼期望你離開 =ˇ= 呵~~

* * * *

假期來臨嚕~~~!! 我的目標:

1。日文 (一定要努力跟上大家進度!!)
2。霹靂布袋戲 (一定要追上進度 =ˇ=)
3。打屁混~ (這是一定要的啦!)
4。網誌 (讓你知道我最近過的怎樣~~ >ˇ<)

以上!! 就是我的兩個禮拜假期的目標囉!! 
期待我的假期 但,我更期待快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