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中最長的學期終於在今天結束啦~~ 
其實明天才是結業日 = =!
不過,依照慣例~ 我還是很瀟灑的揮揮手跟越看月膩的學校say BYE BYE啦~~ 
(以後畢業不知道會不會懷念咧 = =+)
不論如何,學期又過啦~~ 算算~ 邁向高三的日子就在不久的未來了。。。
不過,反正對這裡、這間學校也沒什麼期待可言~~
日子一樣是這樣過。。。。 
日復一日~ 就這樣到畢業吧!
這學期的活動也不多~
大概也因為是最忙碌的學期,搞的我連體育館都沒去 =︿=! 
下學期在補回來吧~~ XD

今天剛好是我們的Test Day,考試日~ 這學期並沒有考試週~ 
今天考數學,基本上都還算蠻順利的~
寫的蠻順利的~
不過,還是有幾題不太確定~
希望成績能夠很好!!!>///<
不想被看不起咩~~~ 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我有我的驕傲、我的自尊
妳們,又該拿我如何呢?! 哈!
總之,我的目標是『打。敗。她』 
我就不信我比她不如!!
(完了~~ 太激動了。。。calm~)

7/17 開學日 <<< 一年中總會有四個這天~ 也是我最討厭的日子 =!= 

8/3 日本學生交流日 <<< 來自日本某某女中的女生和我們十一年級選修日文的人做交流囉~~ 看到一個粉美麗粉有氣質的美少女呀!!! 雖然很愛台灣,但是。。為什麼我不是日本人咧~~ =@= 不過,還是台灣最好啦!!
我是『標準』、『正統』的台灣人~ 

8/8 日文讀試 <<< 還不錯!! ︿ˇ︿ 持續努力進步中~~~~ 

8/23 英文演講 <<< 下次,我要突破魔咒!!! 

8/28 商業電腦考試 <<< 很不賴唷~~~~ 嘿嘿~~ ︿︿

8/29 商業電腦考試 <<< 滿分!!︿ˇ︿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可以越來越厲害!!我要outstanding 啦!!!

9/12 日文口試 <<< 對於Mr。Dunn還是會有壓力壓~~ 不過,還好沒有退步!!XD 我要更努力!!!

9/12 化學考試 <<< 殺了我吧~ 明年絕對絕對不要再修這科了~~ 理科這玩意兒,我還是別太靠近好囉!

9/13 化學考試 <<< 放棄吧~~~ 化學超女子,不是那麼好當的~~ 哈!

9/17 歷史演講 <<< 說真的~ 我很討厭我的聲音 = =!! 唉!!下次要做的比這次更好的好!!!!!
不能輸!!

9/18 日文聽試 <<< 嘿嘿嘿嘿~~~ 應該不自於太差吧?!目前還不知道成績。。。下學期在去問老D吧~

9/20 Test Day - Maths B <<< 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績囉!!! >///<

以上!就是這學期的活動囉!!!
基本上,真的沒啥活動~ 放眼望去都是那些考試壓~ 報告壓~ 等等~ 真的是。。。慘!

明年,我想要把化學換成家政~ 雖然目前都還是未知數,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夠做能讓自己順手的科目~~ 
經過一年的時間,也發現化學真的不適合我。。。。
不過,若選擇了家政,我就要抱著當初選擇修日文的心態一樣~ 努力!
因為,這都是我自己要選擇的路,我就必須為自己負責~ 或許說的很簡單,做的又做的不完全。。。
但是,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
如此而已。

究竟會如何做決定~ 都還不能確定,但至少,我還有一個學期可以好好的考慮。。。吧?!

這個假期,我要好好的充實充實呀!!
但是,還有數學報告要做 = =! 學校真的是。。慘無人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