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心情持續的不平穩。
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只是對象不同了。

我討厭今年的自己。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今年的自己。
討厭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所有事情。

昨天,找了一個我自認可以傾聽我說話的對象,說出心中的想法。
出乎意料的被認同。
出乎意料的我說出了很多很多我以為自己不會說出口的話。
把心中的想法全部說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說給懂我想法的人聽他說著「他懂」時的感覺真的很好。

結論是,我得順著自己的心去做自己現在所做的事情。
固然這段時間我或許會失落會傷心會難過。
但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當一個時間點到了之後,就會過去了。

上一次,我花了四年多之久。
這一次,我希望可以短一點。

告訴自己,讓一切自然的發生。
交叉口又或者兩條平行路上,真的不能由我去控制。
我只希望自己能夠不後悔的做著現在做的事情,不後悔的度過現在起的每一秒。

知道你過得好,這已經超乎我的期望了。
能夠在一次聊天,這樣真的就夠了。
我必須讓自己學會滿足。。。我想。

雖然堅持不主動,但我想或許哪一天,我終究會放下現在在乎不已的尊嚴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笨很傻。
更是固執的不知道在堅持些什麼。。。
但我想,在我和他之間的故事裡,我扮演的角色從五年前直到五年後的今天都不曾變過。。。
可悲的,卻又似乎是我自願的。
這或許是我今天如此的堅持不主動的原因吧!
從前就不曾主動過。。。
如今又何苦主動呢?

你和我,所想的、所看的世界到底是不是同一個?
我真的不知道。
卻好想知道。


或許是因為最近一直都在想過去的事情,都在煩惱和他有關的事情,我忽略了以前一看到就在乎不已的事情。
換句話說,焦點被轉移了。

其實,就像我說過的。
我做了決定,我就會努力的朝著我的決定前進。

我看開了。
所以,不再受影響了。

當然,這樣是好還是壞,心底處我有答案。
但有時候,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多說,順其自然的發展下來。
未來怎樣,我真的無法去做主,也不願再多說什麼。
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意義。
每個人都可以為自己做決定。
想過怎樣的人生,想和怎樣的人交心等等。
這些都是旁人無法決定的。

只要過得開心愉快,那你所做的選擇和決定就沒有錯。
未來也不需要去後悔去懊悔。
這一切一切都只是緣分。

我們無法做到面面俱到。
那就讓自己活得開心就好。

這是我現在的想法。

【I want a life that is my。 I want a life that I can laugh out without worries。 I miss the times when I had you stand beside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