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之前在西澳的朋友來訪的日子~~
其實呢,他們全家除了他們的父親以外三女一男都來囉~ 外加大姐的朋友~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從西澳到墨爾本之後雪梨然後是布里斯本的玩上10天~ (坐了不少次飛機咧)。
早上,十一點多他們從布里斯本作特快車(挖~)到黃金海岸,本來可以更早到的~ 不過咧,他們很衰的是。。火車的軌道壞掉了 = =!! 哈!真的是有夠衰~~ 
當他們到了後,我們換了一下衣服後,就開了兩台車分別前往札幌日本料理吃飯囉~~
詹維杉,也就是我「失聯」兩年半多的好友壓~ 這小子,長高不少耶~ 170一定有的!!酷唷~
看起來,他過的很愉快嗎~ 他們學校很不賴咧~ 差不多一半都是亞洲人,我就說囉~ 『打群架也不用怕打輸』!
哈哈哈哈哈!!! 
說起來,真的很懷念當時在Meliville的時候壓。。 那是我在澳洲待的最愉快、充實也最具有回憶性的學校了。。
真的,再也找不到了。。那種感覺,那種快樂。。真的找不到了。
吃飯時,一直跟惠宇姐姐和維杉一起聊天~ 話題基本上都是圍繞在他們的學校、選科,還有惠宇姐姐的大學生活唷~~
嘿~ 別小看惠宇姐姐,拜託~ 他可是讀西澳大學的咧!!西澳大學出名什麼!?醫生呀!!厲害吧~~ 哈!(連曾經住在西澳的我都感到光榮咧!!)而他也休了雙學位~~ 而且,還是讀遺傳學唷~~ 真的不是蓋的!!! 
所以丫~ 不要小看住在西澳的人唷~~~ 哈!特別熱鬧的地方,不代表有會讀書的人嘛~~ 哈哈哈!!!
吃飽飯後,我們再度分兩車開往不同的目的地~~ 爹地在他們到衝浪者天堂那看看傳說中的「黃金海岸」。
而我們剩下的人則是開車回家休息~~~ 
雖然,這次見面的時間不長~~ 但是,能夠在見到老朋友,真的很開心囉~~~ 
知道他們過的都很好,我也很開心了。。。。 

姐姐問我,是「不想讓你知道」還是「到不了」比較符合我的心境
我笑著說:「不想讓你知道我的思念,到不了我們的未來」
盼望什麼、期望什麼、等待什麼,都已沒了意思。
在怎樣的盼望,在怎樣的期待,在怎樣的等待,在眼前的依舊是,無。
虛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