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 you!
I am not a deaf!!
What the fuck!!
Stop lying!!

I don't care where you go!
I don't care who you go with!
I don't care about your weekend!!

我可以,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我可以,裝做一切都很好!!
但是!我不可以原諒不停欺騙!!
更甚至,把我當成讓你圓謊的工具!!
他媽的!!
要跟你爭也是可以!
但我顧的是情面!過去的情面!!
你說什麼,你我他都心知肚明!!
連『大人』都知道的事情!
你可以說是我的誤聽!!
oh!yer!! 
怎麼!?難道連『大人』也都誤聽了!?
哼!!

給你情面,跟你再確認一次~
你卻依舊不改口詞~
我也給你找個很好的台階了!!
結果,卻為你圓謊,你說是我的問題?!
媽的!這一切關我什麼事?!
你要怎樣都跟我無關!
我看的是基於朋友的情面!
我把你當朋友~ 你把我當工具不成?!
it is ok!! 
I DON'T care!!! 

我本想讓一切在『謊言』中劃下句點。
你卻要再挑起一切?!

其實,一切都可以這樣就過去
你我依舊是朋友
我依舊重視你
我有過類似的過去
而我不想讓一切重演
我不想再失去、在重演悲劇
所以,能不能以真心去對待一個人
能不能用真心去對待身邊的朋友。。。

我很珍惜這一切,所以,能否也請你們都珍惜。
很快,時間就過去了
很快,分離就在眼前
很快,一切都會畫下句點
所以,就好好的保護我們的關係吧。

我可以繼續聽你訴苦
可以陪你,在你傷心的時候。。。。
但,不要在欺騙我,行嗎?
你可以什麼都不說~ 
你可以說你不確定~
但不要說的好像一切是真的。。
結果,是假的。。。
結果,牽拖於我。。。
好嗎?

【只是想對你說 我重視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