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賊賊換了他的殺哭辣網誌樣式,我嘛~~ 大概也受了點影響吧。。。
想想自己這一個 "空白" 也用很久啦~ 還被賊ㄟ說有點幼稚 = = 
吼!人家他那個還是出網誌推薦耶!!竟然這樣說 >︿< 也太沒省美觀了吧~~ 哈哈哈哈!!
(在偷偷損她?!) 

所以,我就很有 義氣 的跟著換啦! 而且還換了同一個設計者設計督唷!! 賊ㄟ用的是綠葉~ 很漂亮的綠色~ 有大自然的清靜感~~ 另一個是蠟筆的~~ 是藍色督! 本來我就是再考慮要用這一個紅花還是蠟筆~ 後來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調調~ 感覺蠟筆那一個藍的太嚴重了~ 所以,就選了這一個白白淨淨的紅花~ 不會太花俏,又好整哩,好閱讀! 太棒啦!! 哈哈哈哈!
不過,這個假期再回溯灣島前,我要來自己用我的背景圖~~ 決定去找之前美術課用到的圖片!那張超美的!! 很自然的美!! 哈哈哈哈!! >ˇ< 超愛超愛~~!! 

到時候,我的網誌就會大大不同啦!!! 哈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不過,在這之前,我好似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啊!! 
尤其,最頭痛的就是地理的報告(演講)跟日文的報告(也是演講啦)!!! 暈倒!! 

唉唉~~ 為了回溯灣島!我要拼啦!!! >ˇ<

ps 今天天氣還是該死的熱!!! 我真的很恨夏天!!很恨春天!! 我喜歡冬天!!我要秋天啦!!! 希望今年台灣冷一點~~ (不過聽說是暖冬 = =ˇ) 唉唉~~ 我好想要體驗 冬天 的感覺唷!!!!!! >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