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今天,我回家都在為了日文的Speaking Test而忙碌!!光是一個草稿文就花費我多半的時間了~~ 還好,還有rita大賊的幫忙!! 真的是少不了他阿~~ 大賊!阿哩押多!!少了你 我該怎麼辦~~ 哈哈哈哈!!! rita大賊就要去日本交換大學生一年啦! 日語一定會更強更強督! >ˇ< 嘿嘿~ 到時候,就麻煩你多多關照小妹我啦! >3<

話說回來,我自己的報告就在趕不完嚕~ 我竟然還去幫我的好媽吉飛ㄟ寫文章! 還中英文咧!! 我的媽媽咪壓~~ 是我心地太好,還是我沒有時間已不夠的自覺心?! 希望我算是前者 =ˇ=

總之,我花了絕大部分的時間在日文上,之後剛剛把我地理的Speech稿子整理好,不知道會不會超過時間阿~~ 
ˇ=ˇ 雖然說有七分鐘,但是。。。。 我很擔心耶!! >︿<

唉唉!! 這個假期跟剩下這幾天不好過嚕啦!!!! 我要努力努力!!這樣回台灣才可以開心無憂慮的玩啦!!!
哈哈哈哈!!! 

現在時間是十點時八分~~ 據說,我該去睡嚕! 明天才能早起啊!!!! 

我飄飄~~飄~~


*焚雪,焚的是對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