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地理的校外教學日~~ 老實說,一點都不期待  = =ˋ  因為,帶我們的老師很:機車:咩!!
然後,去的地點也沒啥吸引我的感覺~ =ˇ= 要去看布里斯本的城市開發啦~

首先,我們先從學校坐巴士到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經過很多小鎮(黃金海岸跟布里斯本中間的那些 鎮(城))終於,到了布里斯本後~ 我們又步行到RIVER SITE去做CITY CAT逛 不里斯本河週為新開發的那些小站~! 其實,真的很無聊  = =ˋ 不知道是老師太:機車: 還是內容太:摩特車:反正,就是很討厭啦!!

午餐,也不能買 只能帶自己的 :少垃圾午餐: 在一個公園不像公園的公園吃飯 ˊˇˋ 
然後,就又啟程走到POWER HOUSE說穿了,是舊的發電廠 現在已經改裝成藝術品欣賞跟 演唱會表演地點~~ 這就是所謂的城市重新開發,也就是所謂的多建造房子,商場跟公共設施使城 市發達些~就是差不多這個意思啦!! 而這一個舊發電廠也成功嚕!! ︿︿

看一下之後,我們就又離開發電廠,到附近的遊樂設施玩~ 遊樂設施就是有可以玩的公園啦! 
黑~ 別看我們班的人都像:大人:其實心智還是很:BABY:的啦!! 

一看到遊樂設施,包包一丟,就衝去玩了~~ =ˇ=

雖然我興趣不大,不過還是玩了一下~ 走過來走過去的玩~~ 也就是俗稱的敷衍了事。。。 =ˇ=ˋ

之後,大家就又準備搭CITY CAT回去市中心,然後再搭火車回到黃金海岸火車站,之後再坐 巴士回學校~ (一聽就覺得麻煩的路程~) 

不過,沒辦法,怎麼來的就要怎麼回去壓~~~ >< 就算在不滿 還是得乖乖的跟著老師走  除非我想被丟在布里斯本大街哭泣~~ >︿< 哈哈哈哈!!

最後,在火車上,納納終於忍不住睡著了~~ =ˇ= 我是很累啦! 但是又不想在火車上睡 @@! 
只好聽歌~ 在紙上東寫寫西寫寫 打發時間~ 

觀察了做再對面的四個男生~~ 其中兩個,長的很夭壽抱歉的一直大聲講話,害我好想拿我的本子 給他砸下去~~ ˋˊ 
而,另外兩位就好看多嚕~~ 尤其坐在。。 :算: 納納對面的那個男生~ 帶著帽子~ ˇ=ˇ 
不是特別帥,但是,眼睛還蠻電人的~~ (好加在我沒被電過去 哈!) 

因為無聊,我就再研究他們四位男生,很簡單的就可以發現 每個人都有MP3也都在聽MP3 =ˇ=
這大概就是新新人類該有督吧! 呵呵~~~

之後,下火車後 覺得還蠻輕鬆的 回到黃金海岸嚕~~ 在往學校回去的巴士上,我很不客氣的給他 睡過去了~~ 真的是很累!! ˋˊ 一睡到校 感覺還不錯! 哈哈!!

這一次的校外教學 我必須說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上一個Byron Bay Trip阿~~ 
呵呵! 感覺比較充實 也比較好玩 還有一點,在Byron Bay 會覺得捨不得離開。。。 
可是,今天 我不知道有多希望趕快回家壓~~ 哈哈哈哈!!

這就是差別吧! =ˇ= 

呼呼~~ 也累了! 休息去好嚕~~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