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 事實 
何謂 真實
何謂 虛假
何謂 實話
何謂 謊言 

在這一圈圈的迷惘裡 
什麼才是真實
哪些又是虛假

是實話
還是 謊言

他的事實 跟 她的事實
好不同 

看不清的事實
理不清的迷惘

迷惘 纏繞
永遠走不出

迷惘 續纏
永遠沒結局

迷惘 終究是迷惘
它是個謎
是個惘

我解不開 我理不透
但 我好想明白 
但 我好想選擇相信 他的事實 和 她的事實
但 一步步的靠近雙方的事實
我才發現 這事實的距離 相差甚遠 
我才發現 我一直在他們佈下的惘裡 繼續迷茫

我回身 入口已不見
我前進 只為了出口

何時何日何地 我才會找到出口 
何時何日何地 我才會走出迷惘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