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地理班校外教學的日子了。。因為前一天老師就有說 8:20巴士就要開走了,不可以遲到 ><" 害我早上七早八早就爬起來。。。卻忘記 家裡還有兩個人要叫起床 不然 我起來 沒人載我去學校也沒用。。 終於在我的半催半請之下 順利的在7:45分出門~~! 

再此一提,普通時間我們出家門去學校都是7:55那時候哩 而每天都會塞車的路途 到學校都8:20超過哩 = = 每次不是在打鍾剛好safe就是乾脆遲到哩 然後再被Mr。Dunn帶著眼神緩步走進去放書包放書 ˊˋ 日復一日 什麼時候會結束。。 我沒有答案~

回歸正題,總之,今天比較早出門,就是為了不要遲到 ><" ((很拼命吧))

到了的時候,已經有兩個人登上巴士哩 我是第三個 之後 Vienna也來哩 陸陸續續大家都來囉~~ 

可是。。 因為一個人還沒到 我們最終還是混到8:25巴士才啟動 @@" ((某夜:早知道我也乾脆遲到算哩)) 一路上 我聽著mp3看著外面的風景。。不對,應該說 我先看 敷米漿的【你轉身,我下樓】說真的,很好看~! 我邊看邊笑哩~~ 我喜歡網路小說的寫法 很棒~! 亦真亦假~~ 

然後 到了Byron Bay的外圍了 我就開始拿起照相機照像哩~~~ 

首先 先跟Vienna一起自拍~~拍完瘋夠之後 就開始跟前後的人一起互拍~~!! 

粉好玩~~ 然後我就把視線轉到窗外,拿起相機,感覺對了 快門也就按下去了~~!! 所以可以說,我也照了不少多餘的東西 >"< 

終於,我們到了第一站目的地Industrial Eastate有一個當地的服務人跟我們一起在巴士上解說有關Byron Bay,當然,我沒很注意的再聽~~~ ><" 然後,我們在一個當地加油站停下來上廁所~~!! 

我會說,我懷疑方圓200公里 只有這一間加油站。。 因為實在是大太多了~ 比Gold Coast都不知道還有大多少哩 = =" 

總之 廁所才兩間,即時我們地理班不多人,還是必須等一段時間大家才會都上完廁所。。。因此,我跟Vienna一上完廁所就奔回巴士拿相機照著藍藍的天空了。。。。我會說,我真的很喜歡那藍天白雲的天空~~ 讓我心情愉快不少。。。 ︿︿ 之後,我們就在一個類似公園的地方坐在草地上聽著那位服務員講解有關Byron Bay的事情,我,沒再聽 = =" 

這樣很不好我知道,但是那時候就是沒有很認真~~ ><" 終於,沉悶的演說結束後,大家又坐回巴士哩~~ 巴士帶我們到Byron Bay的勝地,可惜 我們不能去看,時間是首要,人家不讓我們進去是其次~~ 總之,沒進去就對哩 >< 現在我必須說,我們校外教學最讓我嘔氣的 就是 一大本的回答卷!!

真是有夠#@%$#@%$(自動消音)的!! 

開了一段路之後,我們到了Byron Bay Beach準備要走一段路到燈塔去哩~~!! 

欲看後續發展 請至 "Byron Bay Trip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