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今天突然很想擦指甲油。。把收藏在抽屜裡塵封粉久的漂亮指甲油拿出來 (其實也沒多久 = =")
看看顏色。。。最後還是選擇了淡亮的粉紅色~~~ ((最喜歡這一個。。。))  其他的繼續塵封起來,想到的時候再拿出來 哈哈~~ 目前我還沒擦。。只是先打出來而已。。。。。  現在就開始來擦囉~~ 不過。。。在此之前 我要先剪指甲 @@" 

剪指甲中~~~剪指甲中~~~剪指甲中~~~剪指甲中~~~剪指甲中~~~剪指甲中~~~ 剪指甲中~~~剪指甲中~~~剪指甲中~~~剪指甲中~~~剪指甲中~~~剪指甲中~~~
ok~!剪完指甲哩 唉~ 剪下來的指甲有不少都不知道彈到哪裡去哩。。。 = ="

((桌面翻找撿拾指甲中~~~~~~))

好哩~~~ 差不多囉!開始擦上水水的指甲油吧~~ 雖說夜媽跟某夜說過很多次  "擦指甲不好,尤其你們還那麼小。。。" 至從夜媽的告解多次後 某夜確實是越來越少差哩  (看~!我很聽話吧~~) 不過,今天。。。我又突然想擦哩~~~ 夜媽就原諒某夜這一次吧~~!!  這一次 有一個秘密的理由讓我想擦指甲油 @@ 拍謝唷~~ ><

廢話不多說哩~~~~ 開始擦指甲油囉~~~

淡亮粉紅色指甲油~~~~ 亮相~!搭搭~~~~!!!

擦指甲油中~~~擦指甲油中~~~擦指甲油中~~~擦指甲油中~~~擦指甲油中~~~ 擦指甲油中~~~擦指甲油中~~~擦指甲油中~~~擦指甲油中~~~擦指甲油中~~~
呼~~~~ 終於擦完指甲油哩~~~ 目前在擦快乾液InG。。。。

呼呼~~~~ 好了!現在就等它乾哩。。。就大功告成嚕~~~!! 

這段時間最難熬。。手不能碰到。。不然指甲油就毀哩~~雖然我還是很厲害的在打字。。@@

等待InG。。。。

去開情深好嚕~~~ 

呼呼呼~~~ 乾哩乾哩~!! 終於乾哩~!! ︿︿"

好了~~!! 大功告成囉~!

亮麗低淡亮粉紅指甲出爐~~~~ 加水耶~~!! 本姑娘最愛的就是這一個顏色 ˋ@@ˊ  說到指甲油,某夜不禁想 "有空再來去物色新的指甲油吧" 噗~! 哈哈哈~~~~ 

就這樣哩~~~ 呼呼。。。現在開始想 這一篇,要放再哪一分類 = =" 

這既不是校園發生的。。。也不屬於NRM檔吧 = =" 我看我需要再去新增一個分類哩 @@ 

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