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迷迷糊糊的就過去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或許,沒有!

唯一我做的只有安靜的扮演自己的腳色。。。 

我的腳色又是什麼。。。 我自己的不知道 

我,開始排迴在捉摸不青的路上

這個世界,一直都是迷霧的。。。 看不到的未來,回不去的過去。。。

我,還在猶豫著什麼? 等待著什麼? 

這樣的畫面 在我的腦海裡不是已經預演了好幾遍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當真正發生的時候我卻
依然無力去承認它,接受它。。。

到底,我一直在隱藏著自己的什麼? 隱藏注的另一個自己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我總覺得  自己已經不是自己了。。。 無法掌控自己的心情,無法控制自己的感官。。。。 

到底,何時。。我會真正的改變。。。真正的變成另一個人。。

但,至始至中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為了什麼而做出這一切一切。。。。

有點小離題。。 因為這一篇要放在校園日記。。所以還是提一下學校的事情好哩 @@ 雖然沒啥好說的

總之,今天的開學,開的很厭煩~! 早上form class不能進去 東西都要丟在教室外 我又帶
了一大堆要放在教室抽屜的書 氣死哩 把它全部塞到書包裡 >< (為難書包)

之後英文課。。以前的老師 因為她爸生病所以回到布里斯本去哩 (不很清楚) 然後換了一個老師來。。
感覺還蠻風趣的 就不知道教的怎樣哩 畢竟,老實說我覺得以前的老師並不差 呵呵呵~~~

之後。。數學課。。呃 這不需要說吧 因為今天有家長老師的面談加上又是新學期第一天教室桌椅都亂七
八遭的。。。 所以 我就隨便坐哩 (跟以前的位置差不多 = =") 然後上數學課。。目前交的還
不會很難。。。希望這學期數學可以拿更好的成績囉~~~~ 
之後是電腦課。。這一次要用dreamweaver做網頁然後還要做process diary 
噗~~~ 希望這一次我不會覺得電腦太難,不然就會有想換科的衝動 @@

然後 午餐。。。。 正常吃飯然後到電腦室用電腦。。。

之後 本來有教堂的 可是今天Ms。Chard說要全10年級聚在R5,R6,後來才發現在玩小組
遊戲,老師問答我們作答。。。。實在是有夠天殺的無聊加幼稚~!!
最後一堂自然課。。。。 首先 老師說要我們到T3之後。。碰壁!以班級在那。。又到了Library
依舊碰壁還是有班級在那 暈倒~~~ 最後 老師說 "我們回教室吧 至少那裡有6台電腦可以查"
不過。。我也沒查 = =" 後來就打鍾哩 本來想說可以回家哩 想不到 原來,原來還有該死的
ANZAC的演說 = =a 想睡又睡不著 真是$#%&#( 唉~~~ 終於熬到下課哩 

這一天就這樣過了。。。。 明天有cross countries 我,缺席~! 哈~~!!

就這樣吧。。。。 這樣應該可以把這一篇放在校園日記哩吧 ~~~~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