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並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一個人的心" 
這個世界是骯髒的,每一個人都是虛偽的。。一個人在多層的假面面劇下生存。。是多麼的可怕 
沒有了相信的的必要。。或許該說,這世界上 唯一能夠相信的只有自己。。。
家人也好 深交也罷,都是無法全心全意的去相信。。這樣說,或許是很過分的 
但,如今的我 真的不敢相信所謂的人所說的所謂的事實~! 
到底。。。我一直在用什麼樣的思想去思考,到底。。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是面對這接踵而來的事情
到底。。我是靠什麼支撐自己繼續生存的意念,到底。。我是為了什麼流淚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為了誰失去了或許該屬於我的笑容。。
如今的我,笑出來都覺得好虛偽好假。。因為我根本不想笑,根本笑不出來~!
那,那些笑容又是什麼?!不是虛偽是什麼? 
我好虛偽。。為什麼,為什麼。。我沒辦法做個不笑的人嗎?!我沒辦法掌握自己的心情嗎?!
我沒辦法掌控自己嗎?! 
不想笑,卻必須為了四周圍而笑。。。不想說話,卻必須為了四周圍而說話。。。 
到底,什麼時候我可以掌控自己的喜怒哀樂,到底,什麼時候我可以從這虛偽的世界解脫?! 
有時候,活著,卻感受不到一絲的快樂。。這樣,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我,累了 真的累了。。。 
我好希望哪一天,我可以笑的像自己 我可以自己掌控自己的一切一切。。不在被左右牽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