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禮拜又過去了~
這個禮拜感覺壓力比較沒那麼大,大概是因為五天的上課天中間有一天因為ANZAC DAY而得以放假一天吧~~ 
所以囉~ 中間有一天休息感覺就會比較有體力嘛~~~
如果每個禮拜都是這樣就好了!!保證我的狀態都不會差到哪去~~ XD
 
總之,這禮拜又過去了~~~ 

目前為止我基本上都還算過得去~~ 除了數學總會有讓我煩惱、殺死我的腦細胞的題目以外都還算過得去啦!!
哈哈哈 = =! (希望不會今天說完後下禮拜就都讓我頭大黑~~ = = 所以,話不能說太滿~ 哈!)

恩。。 這個假期要認真的把之前落差的數學問題作完之後是歷史~ 歷史更是大工程呀!!暈~!
在來也是這個假期的最後一樣功課,那就是英文!!
我呢~ 已經想好要用哪一個故事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啦!!)再來就是要先寫他的『寓意』是什麼囉!!
稍微寫出點大綱之後再看幾章的英文小說『Things Fall Apart』吧!!真煩~ 英文每學期都有小說要看 = =、 真的是要我的命~~~ 唉!

總之,希望這個假期可以平安的度過~~ 所謂的平安就是寫功課能夠寫的很順利啦!!!XD

對啦!媽咪也要在拜日抵達澳洲囉~ 非常期待!!很想媽咪呀!!尤其是媽咪的好手藝~~ 算起來,也要半年沒見到媽咪囉說~~~ >@< 

嘿嘿~ 母親節要到了~~ 大家想送什麼給親愛的母親大人呢?! 我呢~ 可是有ideas囉唷!! 但是,這是高度機密啦!!(眨眼~~)

五月,我最愛的月份
六月,令我期待又感傷的月份
雙子座,對我而言是個擁有許多回憶的星座
2007年,分開的日子又更長了。。。。

唉~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悔恨一事 感嘆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