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負莫名的罪孽刻印
雙手沾滿鮮血終結毀滅 
從未如此疲憊
選擇的夢享受的痛信仰謊言
真理的神又在哪裡

只有矛盾到如此的衝突
我們都被你所迷惑
你也不是唯一的出口
我曾經那樣真誠的信奉
你卻不斷陷入了苦難

你說你主宰了一切
一切都不太真實
你的信念已漸漸崩潰
折磨卻不斷的包圍
心知注定的責任無可避免
兩肩背負過錯延續期盼

何處是終點


感覺瓦解
軟弱依歸
憐憫沉睡
吶喊破碎
遍體鱗傷仍要向前
直到終結的一天

不憐憫不軟弱
這時候這般的痛

不絕望不由我
墮落殘酷的虛脫

你不斷灌輸著我
千方百計要將我迷惑
我只能孤單的向前走
任由鋒利的石頭劃破我的雙手

到現在你的真理實現了多久
不想再聽任何藉口
只有心靈軟弱才會向你解救
你別想再控制著我

半身解脫 半身毀滅
你的真理,是否已經實現


【真理,何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