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我就是討厭這一切!

討厭這個學校。。。討厭這學校所謂的朋友。。。討厭這個家。。。討厭這個世界。。討厭圍繞
在我身邊有生命的東西。。。所以,我討厭生存~!! 

我不討厭的。。。只有 網路的他們,沒有生命的他們,布袋戲,電視劇。。。。 

我,或許已經被討厭的心情填滿我的內心。。。 但,我已經厭倦了這一切 這個世界 
已經沒有了希望。。。。 不,對別人而言 這世界依舊充滿了希望。。。 但,對我而言
這個世界已經沒了希望。。。。 對我而言,生存 已沒了意義。。 對我而言 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美麗的虛偽的外殼。。。。 脫去了這層外殼 一切都是虛無

是什麼時候。。。我改變了如此之多。。。是什麼時候。。。。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是什麼時候。。。我變的不像自己。。。。但,什麼樣子才是我自己。。。沒有人知道。。
及時是我也不知道。。。因為,從來我都沒有當自己過。。。 一直以來 我都是這樣嘛?!

人生的目標。。。在哪? 我的未來。。。又在哪? 我的堅持。。。。是什麼? 
我的希望。。。是什麼? 我的努力。。。在哪? 我生存的目的。。。是什麼?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只是累了。。。。 我,想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