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3 ♥ 08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第一個旅行~
我異常的興奮,異常的開心~
反正就是說不出來的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雖然為期只有兩天一夜,我還素好開心喔!
而且超級期待!!

這也是我來澳洲這麼十年第一次去雪梨旅遊,畢竟,之前在開車遠征伯斯的時候有路過拍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而已..
一早天還沒全亮我就興奮地在家門外等著可愛的熊貓車來接我~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前往黃金海岸機場...
因為是國內的班機所以可以自己用電腦Self Check-In就好,結果我們就在這裡鬧了一個笑話,聰明絕頂的寶貝興匆匆的搶第一的去Self Check-In,結果也不知道是眼花還是太緊張竟然在詢問有沒有帶危險物品的時候選了『YES, I HAVE DANGEROUS GOOD WITH ME』...我都傻了!!
結果想當然爾就出了一張『請至櫃檯辦理手續』的條子..我想寶貝大概也慌了吧,直接說「走吧!我們就去櫃檯跟他說不小心點錯了...」
而有點小聰明的我直接到另一台電腦開始重新Check-In一次,這一次就非常成功的換回兩個人的來回機票啦~~
所以說阿~~還是不要小看女人哦!!哇哈哈哈哈哈!反正這個烏龍讓我笑到不行~ 旅遊的心情也就更好啦!!
結果很衰的是,本來應該是七點五十分起飛的班機延遲到八點十五分才讓我們登機...真素的!

坐了大約一個小時的飛機我們就抵達大城市雪梨啦!!
由於最近很迷灌籃高手,所以在飛機上的時候我一點也不無聊~看灌籃高手看的不亦樂乎嘟~!

到雪梨以後,Herman哥很好心地特地來接我們並把我們送到超出名的雪梨魚市場~


 很多新鮮海鮮的魚市場~說大其實好像也還好啦!不過還蠻值得來晃一圈的...

在魚市場我們買了生蠔,現切的生魚片,壽司(相信我不是我買的)還有啤酒來吃~
悠悠哉哉的吹吹風看著晴空萬里的天空吃著新鮮的生魚片跟肥美香甜的生蠔~真的好愜意呀!!!


 那個生蠔真的超好吃的啦!!!!大滿足~!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後,擁有小聰明的我就帶領前往地鐵站坐Metro Light Rail再轉Monorail去市中心啦!!
一踏進車水馬龍擁擠的市中心頓時有種回到台灣逛街的感覺了!
果然大城市跟小鎮還是有差距的...哈哈!

二話不說馬上前往最出名最有錢景的WESTFIELD啦!
第一站就是「ZARA」!
可是女生的地方真的沒有什麼我喜歡的,所以就殺到二樓的男生區啦!
結果就挑了幾件我喜歡的衣服給寶貝試穿,雖然最後只買了幾件而已~

開開心心的在WESTFIELD裡逛了幾圈~名品也都進去晃過了~可惜沒有我喜歡的...


 超高級的購物中心,黃金海岸的羅賓娜都遜掉了....唉!

雖然很開心但是最後卻小吵了一下...
破壞了本來開心的心情...
所以就離開市中心搭車去我們酒店InterContinental了..
不過當我們抵達酒店的時候,也沒吵架啦!!!

開心的Check-In以後,就進去看看我們那傳說中看的到雪梨歌劇院的房間Room1104...
結果有種被拐的感覺,只看到一點點~ 但是風景還是很漂亮的~ 因為對面是一個Botanic Garden


 風景很美吧!!這一天天氣真的很好!

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決定徒步去離我們酒店很近的雪梨歌劇院跟大橋~
走沒幾分鐘就到啦!!所以說這個酒店位置真的太棒嚕!


 運氣很好的看到一艘霹靂無敵大船..後來發現他似乎常常都會出現在這..


 在溫暖的太陽照射下,我們入境隨俗的躺倒在河一邊的石頭以上曬曬太陽吹吹風看看那藍天白雲~~好開心!!!好幸福!!!

躺了一會後我們就決定徒步到附近走走啦~
結果哪知道我們運氣這麼好,走著走著就走到DFS啦!!
想當然在這本來就是個雪梨血拚旅遊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進去晃晃的機會呀!
而且寶貝又非常執意要給我買個包包~~ 
唉唷~ 人家也不過就是買了幾件衣服而已嘛!!對我這麼好害我好感動~
逛了DFS一圈後,最後走進了全部都是男店員的LV~
雖然本人總是自稱LV是我的品牌(VIVIAN LIN),但真的都只是三八的開個玩笑而已...
想不到我就真的在這LV收到了個包~
寶貝主要是希望我可以背著上課用,最讓我開心的是他說「這樣我們就有情侶包啦~!」

寶貝謝謝你~~


 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的啦!!!

逛完DFS後,時間也差不多六點多了~ 我們就又慢慢徒步走回酒店,稍微的休息一下後,就跟姊姊會合一起去吃安迪大力推薦的『山城火鍋店』
地點在CHINA TOWN~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天也黑了也就沒什麼可以逛的了..
在火鍋店外等了好久好久好久~久到我的耐性都要消耗殆盡了,終於可以進去吃了!


 鴛鴦鍋...其實還不錯吃啦!料也很新鮮~ 

吃飽後,我們又搭車去了雪梨歌劇院,看了看夜晚的歌劇院~
其實我個人覺得白天看漂亮多了...
吹了一下晚風後,住得比較近的我們就很自然的徒步回酒店休息啦!!

今天真的好開心~
給寶貝買衣服,收到寶貝送的禮物~~
這一個夜晚我睡得特別香甜~~~~我特別的開心!!特別的幸福~~



1722667780

(背景音樂:小宇 - 想你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