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九點多 =ˇ=)然後又掛在電腦前看動漫~~ 最近瘋狂的愛上了動漫壓~~ (宅女!)
下午時間差不多了,吃了個午餐後又看了一下霹靂~~ 時間是兩點半,才慢吞吞的吸地去~~ 吸到Gina他們要來的前幾分鐘才結束~~ 也因為我吸的太認真了,手摩擦到破皮 = =ˋ 痛的咧~ 唉~ 玉手捏!!XD 

這一次來拜訪的共四人,分別是Gina學姊和他大姐、Kathy學姐跟Selena學姊。
目的是唱歌,附帶目的是住一晚,吃姊姊的晚餐~~~ 

一開始大家都還蠻「必俗」的都不開唱,反而是圍繞在廚房的大理石桌那喝Gina準備的珍珠奶茶(自己煮珍珠、自己泡奶茶的唷!)然後,姊姊也泡了可爾必思給他們喝~~ 我則是沖泡了菊花茶來喝~~ 滿足!>@< 

之後,大家終於開始唱囉~~ 可惜的是,Gina的姊姊都不唱呀~~ ><"

不久後,Gina的姊姊就先回家囉~~ 而,也因為今天晚上Gina的姊姊有事情,所以Gina也加入住我家一晚的行列囉~~~ (熱鬧非凡呀!!) 

時間到啦~ 我跟姊姊就開始準備晚餐要的料理,本來只打算用五菜一湯,不過後來卻煮成七菜一湯囉!!(有夠豐盛的!)六道菜跟一道湯是姐姊煮的~~ 而我嘛~~ 除了做準備的工作 (洗菜等)還負責煎魚唷!! (沒辦法嘛~~ 誰叫我是我家第二好的煎魚師呢~~ 第一好的是無人能比的媽咪啦!!>ˇ<)不過今晚的魚,我鹽巴似乎抹多了些~ 不過,卻是第一道菜被解決的唷!! ︿︿ 嘿嘿~ 我真有兩下子呀!! (豪不害躁)XD

吃飽後,大家就繼續唱歌了~~ 應了眾多數人的要求,我們關了所有的燈~~ 一片黑暗,更有KTV的感覺呀!! 而GINA也先回家洗澡去囉~~ 

不久後,我切了水果給大家吃~~ 不錯!吃光光唷!! ︿@︿ 

之後,他們在樓下唱歌,我在樓上看動漫~~ >ˇ< (好看的咧!)

又過了一會,Gina騎著腳踏車來囉!! 大家又聚在一起唱歌啦~~ 我們還一起唱了F4的煙火的季節~ 四個人唱捏~~ 還不錯! ︿@︿ (Kathy不會。。所以。。)然後挑了周杰倫的最新專輯來唱~~ 這一次,我們五個人分成兩隊唱千里之外,Gina跟Selena唱周杰倫的部份,我、姊姊跟Kathy則唱費玉清的部份~~ 也是超好的!! ︿ˇ︿ 

唱完後,時間也邁入十一點要十二點了~~ 他們四個人就在樓下玩起撲克牌了~ 還吃了宵夜咧!! 而我則在樓上看動漫跟聊天~~ ︿ˇ︿

一直到近三點他們才散會睡覺,而我也在那時候關機睡覺去了~~~~ 

今天真的還蠻愉快的~~ 偶而有朋友來訪也是不錯的呀!! 呵呵呵~~~ 不過,還是會累的~~ XD 

快開學了,還真有點捨不得假期的愉快與輕鬆呀!! 還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