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所謂的農曆新年就在忙碌之中度過了。

每天就是忙忙忙,一天比一天早上班。
每天都在看著電腦頻幕上的數字跳動,然後劈哩啪啦的做佣金。
雖然忙碌,雖然很索然無味,但終究還是幸運的毫無差疵的結束了。

除夕夜那晚,寶貝就算很晚了還是等著我陪我一起吃年夜飯,謝謝你。
初一那一晚讓你不開心讓你很傷心,對不起。

總之,我的農曆新年算是過的很順利了吧。。。
或許有摩擦或許有不開心的瞬間,但總歸來說還是很好的。。。

             

或許,對於談戀愛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只是一昧的想被在乎,被呵護被關懷,像當初一樣。

以前覺得自己是個對愛情沒有熱情沒有渴望的人。
不會渴求太黏的感情。

但慢慢的我才發現不是我對愛情沒有熱情而是我根本就沒有真正愛上過一個人。
直到遇到這個他。
對愛情的不信任,讓我無法真正相信男人口中的愛和喜歡。
我永遠都在猜忌永遠都在懷疑永遠都在猶豫。
在信與不信中排迴;在愛與不愛中擺盪。
信了,又懷疑了。
愛了,卻又遲疑了。
一直害怕自己信了、愛了換回的就是傷害。
一直擔心哪天自己一個不注意所有的一切都化為烏有。
於是,更小心的想維護這段感情。

其實,一直以來我要的就是一顆真心。
一顆不會欺瞞不會背叛的真心。
我知道沒有永遠不降溫的熱情和愛。
我也知道每一段感情都一定會有摩擦會有不開心會吵會鬧。
但不管怎麼樣的不開心怎樣的傷心難過,分開,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想法。

或許我應該更早讓你知道,我不是隨意牽手隨意放手的女生。
一旦認真了一旦開始了,我就會很認真很真心的去維繫這段感情。
我沒有勇氣讓自己不斷的牽手再放手,我甚至沒有勇氣承擔放手的痛苦。

所以當你每一次開口說分開,開口說不想要了,你聽到的是我的眼淚但是你沒看到的是我的心碎和受傷。
或許我真的太小女孩了,連「分開」兩個字的痛苦都無法承受。
但是,我真的把分開放在最後。那是我最後的一條路。。。。

我知道你有多介意當時用盡全力追求卻換回我的默默無語只會接受不會付出。
我也知道你有多介意當時的所有一切。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要挽回一切,挽回我們之間本該存在的快樂和幸福。
或許不該說挽回,應該說我想要創造更多更多的回憶來填補那段時間的空缺。
我知道在那段時間我沒能給溫暖的時候,另一個她給了你溫暖。
那是我已經無法改變的事實。
那也是我沒資格說什麼評論什麼指責什麼的過去。

所以親愛的,可不可以不要再總用分開來為每一個爭吵做結尾。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很珍惜這段感情。

1722667775

(背景音樂:容祖兒 - 雙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