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03 ♥ 09

睡了一場不是太舒適的覺~
因為這房間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當溫度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冷氣就自動關了,然後我們就熱得要死,結果冷氣又開了...
就這樣冷冷熱熱的睡了一晚...
我想這是這間酒店唯一的缺點吧!!

因為我們當初訂房間的時候就是訂有含早餐的~~
所以我們早早起床準備去吃早餐啦!
還好這一次沒有為了多睡一會兒錯過如此完美的早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過最好吃的早餐了~
不僅種類多而且樣樣新鮮可口唷!!
最開心的莫過於還有養樂多可以喝耶~!!超超超棒的啦~~~

 看!是不是超棒~ 中間那個碗裝的可是溫泉蛋呢!!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酒店早餐嚕!!


吃得飽飽飽以後,我們就去退房啦!
還好行李也不多,就背著行李開始繼續逛街啦!
我們又回到WESTFIELD去逛,第二次晃進去ZARA,寶貝挑了一件鄉村褲給我,我自己挑了一個很有我的風格的白色針織毛衣~
最困擾的就是鄉村褲了...至今還是不會穿搭它呀呀呀呀...
然後我又在一間很像台灣一中街貨色的地方買了兩件冬衣..當然不是我出錢~
之後就去了TOPSHOP,再給寶貝挑了幾件衣服跟褲子買了~~ 好開心好滿足捏!!

 TOPSHOP......低佳~


 寶貝跟我說這是雪梨塔我還打死不相信...也不知道在不相信個什麼勁兒..大概因為它上面掛著WESTFIELD吧,所以擁有小聰明的我覺得這個是購物中心的招牌地標...哈哈哈哈!!


隨意地逛了一下後,終於找到一間這兩天我一直在找的『日出茶太』,結果被騙買了一張根本只有雪梨和墨爾本可以用的會員卡...唉!!
喝完茶後,因為今天下午就有搭飛機回去嚕~ 加上東西也買得差不多了,所以我們就打算自己坐火車去機場!!
兩個人生地不熟的小男孩小女孩大包小包的自己去火車站買了票上了雙層火車往機場出發啦~~!!

 如果黃金海岸的火車也是雙層的該有多好呀!!就不會這麼擁擠嚕..


抵達機場以後,果然大城市就是不一樣,機場裡能逛得比黃金海岸的還要豐富許多...
吃了很豐盛的早餐的我們也就沒吃午餐,但又怕太餓,最後在機場隨意地吃了點東西~
然後就在候機室等飛機到~~ 一邊看灌籃高手!!!嘿嘿嘿~~

這次的旅程雖然很短,雖然都是在逛街走馬看花,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真正讓我開心的不是旅程去了哪買了什麼而是陪在我身邊牽著我的他..



有沒有讓你知道,我很幸福?!
有沒有讓你知道,我很快樂?!

我很幸福,也很快樂.


而我期待下一個旅遊.






1722667777

(背景音樂: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 - Head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