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個禮拜後的這天,原班人馬加上寶寶還有Karen以及Charlene友人再一次前往「The Drink」!
一樣是在晚上十二點多抵達充滿酒精味的Surfers~
一樣的在內右手腕裡蓋上印章,搭著同班電梯,踏入充滿著人聲、音樂聲的夜店!
大家都快活起來了!!

這一次比上次來的瘋狂~ 畢竟上次是在累的情況下出門的!
這一次卻是在充滿期待跟滿腔想發洩的感覺踏入的~
一進去就遇到南海的帥哥、Ann和Ann的妹妹~
三個人已經玩的很瘋了吧!!

大家喝了杯小酒後,就往舞池飛奔而去~~
開懷、放鬆的盡情的跳著舞~~

一開始Ann的妹妹整個很不錯~ 馬上就跟一個黑人打得火熱的呢~
麵麵跟Charlene因為之後有朋友來,之後常常消失在舞池裡跑到吧檯去喝酒 = =!
剩下Karen跟我們三個~ 我們也就開始、放心的跳著~~ 整個很HIGH!!

之後當只剩下我們三個人時,(Karen不知道去哪了),有兩個男孩子(外國人)來找我們跳~
他們一個人頂一個(姐姐跟寶寶)~
之後跑來另外一個人,竟然擁著我的腰跟我跳咧~
大概是真的有滿腔的無奈想宣洩,我也沒有拒絕他。。。一樣開心的跳著,直到離開舞池!
我想,唯一能夠證明我還是很清醒的就只剩下我至少還沒有回過身去跟那男生面對面跳舞吧!!
但,不可否認的,這一晚我是真的很瘋的在跳的。。
什麼都不管的跳著!
什麼都不去想。。只是不停跳著。
這樣不能逃多久,但至少,讓自己再這一晚能夠什麼都不想的逃走。
就算只是短短的幾個小時而已。
也足夠了。。。吧!

話說隔一天,寶寶就跟我說頂他的那個人很大呢!!!!
看不出寶寶這麼的開放~~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不是我要說~ 寶寶簡直就是木蘭no。1!!
不知道要多少外國人喜歡寶寶啊!!
還被人家打屁股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整個超HIGH超好笑的啦!!!!
寶寶,你說是吧!?
老實說~ 你其實很爽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上大家的打扮都很辣很棒!!
比起上一次,這一次我跟姐姐都有認真的打扮過~~ 還畫了淡妝呢!!!︿@︿ˊ
這天晚上真的玩的很開心~
雖然最後三點就走了~ 因為寶寶得回家了~ (唉!誰叫他前晚要因為酒醉睡我家呢!)
雖然有點給他掃興,不過還是很開心呀!!
而且,離開夜店後也發現整個人很累了~~~
不過其他人隔天跟我們說他們玩到五點耶!!!!
害我有點小羨慕~~!!
不過,其實有玩過就很好了啦!!!

唉呀呀!!整個好期待下一個禮拜六唷!!!
不過,我想我需要去買個新戰服了~~~!!

寶寶~ 我們一起去買吧!!!>@<
去買一件拼過媽媽吧!!!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晚很愉快瘋狂很難忘!!!
我想,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珍惜、享受我的年輕歲月~~!!
沒有什麼比和朋友們一起瘋狂來的愉快了!!!︿@︿

我想,最近我會很想到海邊去一趟。。。
好好的去大喊一下,這樣,會很舒暢的吧!
呵!

【我們一起跌倒,就一起手拉著手爬起來!之後,我們的快樂,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