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 2012
哈囉 2013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
一年感覺過的比一年還快。
還記得小時候總覺得時間過的慢,自己長的慢。
總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能穿上高跟鞋,能化妝,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門去。

現在的我,可以穿高跟鞋,可以化妝,也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門,一切只在於我要不要而已。
然後,突然很希望自己能夠回到童真的時候,讓媽媽幫我打理我的食衣住行,每天只要知道笑就好,被欺負了就哭一下就好,反正總會有大人來主持公道來安慰你。。。

大人的世界,或者該說,非小孩的童真世界總充滿著爾虞我詐、阿諛奉承,被欺負了只能各憑本事替自己討公道,不然就只能認栽。不想被欺負就得爬的比別人高站的比別人穩,但誰又能保證爬的高站的穩就不會被設計?!然後,每個人都變得比任何人還要更心機,而似乎要在這樣的世界裡找到一個真誠的笑容比一張微笑撲克臉來要的困難許多。。。

我想,小孩的世界和大人的世界最大的不同就是真誠吧。
對小孩來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但對大人來說喜歡裡又會參雜著不喜歡,不喜歡裡又有必須得假裝喜歡的理由,把一切都模糊化了。

經過了許多事情,或許這些都只是芝麻綠豆般大小的小事,但至少從中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正所謂,經一事長一智嘛~ (每次都拿這一句說服自己。。


2012年,課業順利,但我卻開始害怕畢業會失業啊啊啊~~ 
2012年,打工順利,如果連打工都不順利那我畢業怎麼去工作啊。。。
2012年,家庭順利,至少我所在乎的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2012年,愛情順利,雖然一路上坡折不少,但最後的最後終於安穩了。。我只希望未來的每一年都能這樣順利幸福的,因為你是我要的。

總結來說,2012年的我很好。
當然一定有發生很多事情,好的壞的開心的傷心的不爽的得逞的。。
不過這一些小事情都塵埃落定啦!!
所以就把它們都封存好吧。

我真心的希望我最在乎的家人和我新得的小情人以及身邊所有的朋友在未來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平安健康的唷!
在工作的你們都能越做越上手越來越順利。
在讀書的我們都能科科歐趴早日順利畢業。
在當閒人的你們也能繼續閒下去當個少婦少爺哦!



最近迷上了「拍立得」這東西。
所以今年的聖誕禮物中收到這項讓我好開心!
雖然底片很燒錢,但是感覺真的跟相機不一樣哦!
尤其最近很喜歡LOMO的感覺~
所以最近的幾張照片都會給它LOMO一下~
感覺就像上面跟下面這張!!
是不是挺棒呢!?



有看到那可愛的白色拍立得咩!!!
是不是超Q呢~~

           

2012.12.24
2012的平安夜

和往常一般,今晚是南海一年一度的聖誕烤肉抽獎趴。
今天沒有去年玩得開心,因為今年沒有麻將玩啊!!!

不過抽獎倒是抽得挺嗨森的!
本姑娘雖然手氣還是沒有絕頂好,難得今年大獎不少啊!還有兩台nano呢!
但我還是抽走了一隻純白色駝羊娃娃跟酒莊贊助的蜂蜜酒一瓶。
所以也算是挺不錯的啦~!





聖誕快樂~!!

♥ ♡ ♥ ♡ ♥ ♡ ♥ ♡ ♥ ♡ ♥ ♡ ♥ ♡ ♥ ♡

說說我的跨年。

2012.12.31
2012年的最後一天。
我跟著寶貝去跟一群司機以及司機家屬吃飯。
不會開車也就不用開車的我喝了人生第一杯Whiskey。
由於家屬桌沒人喝酒所以我也喝的沒壓力。

不過差不多吃飽的時候,就被拉去男人桌了。
少不了的又是敬啊喝的。。。
就這樣糊里糊塗的喝了兩杯下肚。雖然都有加水,但終究還是Whiskey啊。。
回程的路上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在飄了。

回到家抱著馬桶吐了兩次,然後就把我的跨年給睡過去啦!!!!

一醒來就是2013了!!

連個煙火的影都沒看到,跟確切的說是連煙火的聲音都沒聽到吧!

這個夜晚雖然有點美中不足,毀了我本來所設想的跨年夜,但還是很開心。
謝謝陪著我的你。
謝謝即使我吐的很難看還是會溫柔的親吻我的你。

新年快樂,我的寶貝親愛的老公。





新年快樂!!


(背景音樂:Christina Perri - A Thousand Year)

1722667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