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有再寫網誌了

曾經這是我很在乎的宣洩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忘記了

然後一個人累積著各種各樣的壓力

無處宣洩

 

直到2016年的倒數第三天

我,崩潰了

 

崩潰的點是感情

你無情的言語傷害著我傷害著我們的感情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向前行

眼淚停不下來,閉上眼想到的都是那一句句傷人的話語

我不知道怎麼去原諒你怎麼去忘記這份傷痛

可不論我有多麼受傷多麼疲累

卻,執著的

不願放棄

不願開口說結束

 

我,怎麼就如此執著?

有時候,我真的恨透了我執著的個性

 

崩潰以後,各種壓力也跟著找上我

感情的壓力

成長的壓力

家庭的壓力

過去的壓力

未來的壓力

各種各樣的壓力

壓得我

 

什麼時候我才能放了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再執著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快樂

 

一夕之間

我覺得自己又變回黑暗中的自己

悲觀

難過

困在一個叫一個人的框架裡

走不出來

 

 

我的心

好像多了個缺口

而我不知道該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執著 壓力 缺口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