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過度無聊就會沉迷於一些遊戲裡。
或戲劇裡。
最近讓我沉迷的戲劇是「月之戀人」。
就是那收視率差的不行的「月之戀人」;就是那創下木村拓哉最低收視率的「月之戀人」。
坦白說,看完兩集後,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阿!!沒有這麼差啦~~
音樂也很好聽,配的給他超級好的。

至於沉迷的遊戲嘛~!
就是撲克啦~~
自從被凱西兒拉去玩一次後,我又沉迷了。。。(自己愛玩還愛牽拖~~)
然後我發現玩撲克不僅需要點心機還需要點大腦,最重要的是運氣。
這樣說好了~~通常我只會看牌不然就跟注,很少主動加注,所以當我加注的時候,大家都棄牌了。。
我想這正是所謂的沒大腦吧!
就這樣,我實在很少有機會贏一場。。

但,我想俗話說的好「天空疼憨人」嘛!
這個晚上我竟然贏了三場大筆的~~
我只能說真的是運氣好。。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用兩對來一決勝負,當時想說機會不大了,因為每個人都跟注了,且數目不小,有人還ALL IN咧!
本來我想棄牌了,但想想既然有兩對就不妨玩一下,不然前面都白花了~~想不到最後竟然開出一張J,讓我成就了三條,就成了大贏家啦!!
然後還有一局也很妙~~才剛開始而已就有人給他ALL IN了~ 而我剛好在看「月之戀人」,畫面轉過去時已經沒時間讓我多看牌了,就傻呼呼的按了跟注。。。按下去才發現其他人都棄牌了。。。。結果咧!我又很幸運的用兩對贏了那ALL IN的對方。。。哈哈!真的給他有夠LUCKY的啦!
所以說傻人有傻福嘛!嘻嘻~~
就因為贏了三場大筆的,從四百元玩到三千多元~ 給他超開心的啦!只可惜不是真錢。。哈!

最近沉迷的另個遊戲是「小小戰爭」~
但玩一玩,他似乎沒有撲克有趣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