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彼此的存在
都是在相互折磨

我也好
你也罷
又或者,我們
都只是在互相拖磨
相互折磨著彼此

看著彼此受傷
看著彼此流血
看著彼此的眼淚
我們都只能默默無言的沉受著這一切

因此,我們學會不真誠
因此,我學會轉身離去
因此,我一直在等待離開
因此,我們都不再懂得彼此
因此,我們學會如何去傷害
因此,我們找不回那最初的愛
因此,我們找不回那曾有的歡樂和幸福

第一次,看到的淚水
第一次,看到的崩潰
在淚水決提前
在情緒崩潰前
我選擇轉身離去
因為,我不想跟著崩潰
因為,我不想跟著掉淚

而我們,持續著對彼此的折磨
而我們,只能這樣繼續相互折磨著
停不下來。

不是不願停下,而是,一切都已經錯的停不下來。

從一開始,一切就都是錯的。
他們第一秒的相會,就是錯的。
而我們,注定為此錯到最後。

原來,和你們的相處之道,就是相互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