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永遠都是對的。

第六感

永遠都不要小看。

其實一直都知道,要順其自然。
其實也一直提醒著自己,不要衝過頭。
可是,控制不了。。

笑,因為他。
起伏,更因為他。

好像走在單桿之上,向左向右的搖擺著。
隨時準備跌落。
隨時準備流血。

我不想在哭。
不想再跌一次。

這一次,結局會是什麼?

我的不安,我的忐忑,真的真的都只是第六感。



寶寶~
你說的我懂,可如何做?
我不會。

順其自然,怎樣才叫自然?


哈哈哈。。。

我相信
我的快樂不會持續到永久。

我相信
這一秒不等於永遠、永恆。

而我,不知道怎樣面對之後的改變。。

人,真的會樂極生悲。

說真的,好想跟你聊天。。。 你在哪?T___T

【晴天,可以維持多久? What I am doing now.. is playing in risk... i think...i will fall down again...and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