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一直很低落。。
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謝謝寶寶和姊姊的關心跟陪伴還有支持。

我會好好的。
會沒事的。
會痊癒的。
真的會。

今天晚上到凱倫家吃Zero煮的晚餐。
我只能說Zero真的很會煮阿~~
真的是型男大主廚來的唷!!!︿︿ˊ
整個就是讚!!


不過他跟Dean兩人炸了東西。。被燙到了。。希望會沒事。



雖然凱倫家的狗實在是太熱情太瘋狂的讓我卻步三分。。
我想我這輩子對狗就是沒輒。。。
尤其是那種熱情如火的狗。。。(大嘆)

明天早上Zero跟Max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時間過得好快。
彷彿昨天才認識的好朋友明天就要離開了。。
有點不捨,卻又深深祝福他們一路順風,事事順利。
找工作也好、找女朋友也好、創業也罷,都希望他們能夠一切順利又順心。

在這裡要好好感謝他們。。。雖然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他們看不到。。。

首先要感謝剛進公司就很照顧我們的Max~~
怎麼講他可是我第一天上班「帶」我的人耶!!哈哈!
只記得我很經典的問他是不是台灣人。
然後他還很經典的給我回應他是台灣人,外加他是碩士生。。。
讓我整個大開眼界呢!!
他呢~ 是個好好先生樣的老實人。
當然,這只是外表。
實在呢~~ 是個不折不扣的保守人。。。
哈!在這文明的世界裡,有點算是稀有人種了吧!?
不過~ 保守有保守的好啦!!!哈哈!!
畢竟。。他其實還算年輕的。。。不能說他太老派。。。會被雷公劈的。。吧!

再來就是一開始給我很難接近臉色很恐怖的Zero。。。
直到他到我們家「轟趴」前,對他整個就是很不熟。。
雖然在公司講過話,但整個就是超級不熟。。。
當時覺得他應該不好親近的。。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跟他熟了。。聊起天來,覺得他整個人就是很幽默。
講話很有點。。。反應也很快!
跟Max兩人是最佳好拍檔好伴侶來的唷~~
他呢~ 跟他比較熟以後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隨和很好聊天的新時代好男人~~
尤其是今天又下廚展現他的好廚藝~~ 整個人很加分!!
雖然他算是個蠻沉默的人。。。
很少很少很少主動開口聊天。。。
但一開口又是一鳴驚人的好笑點。。。
算是很酷的人吧!!
而且Zero是個pose專家唷!!
每次跟他拍照或者是看他拍的照都會看到很多他很特別很有創意又很有個性的pose!!
所以我很喜歡看他拍照。。。因為總讓我很驚豔~~
尤其總覺得他那些pose都是隨機出來的~ 又很自然很搭配。。整個就是很讚咩!!
雖然終究沒把蘋果跟葡萄帶回來給我。。。
但還是謝謝他的圍巾~~ ︿ˇ︿

這兩個好朋友好同事,祝福他們回去台灣都能一切順利~~
然後有機會再回來澳洲晃晃玩玩吧!!

最後。。雖然可能性很低,但還是希望能保持聯絡囉!!
畢竟,好朋友難找嘛~~

哈哈!!

【機會,常常流失在手指間,一去不回的流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夜 的頭像
    小夜

    ★↗V i V i A n↙☆ 永遠を永遠に信じている。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