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一年,又到了這一天。
在這天到來的前幾天,無端端闖入腦海的,都是你。
想到的、夢到的,都有你。

猶記去年的這一天,我堅決的說,去年是最後一次。
但,今年,我還是又來了。
又是一個祝福。
從未想斷過的祝福。

遠方的你知道與否,對我而言不那麼的重要。
但,想送給我記憶中的你,是我的祝福。
真心的祝福。

過了四年,很多習慣都改不了。
大腦的記憶無法被改寫。
關於你的記憶無法被忽略。
這,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存在。
對我而言獨一無二的存在。
在我心底獨一無二的存在。

現在的你,快樂嗎?
還是一樣快樂嗎?
還是一樣愛玩足球嗎?
還擁有那對足球手套嗎?
還擁有只屬於我和你的共同記憶嗎?

很多問句,卻都是沒有答案的問句。
很多句點,卻都不是我要的句點。

我正在猜想,在我的生命裡,會不會再有機會遇見你。
我一直未放棄猜想。
甚至,期待。

但,當期待不再被期待時。
原先的期待,已成了等待。
等待哪天在一次的相遇。
等待,或許會來;
也或許不會。

但,我已不再期待。
所以只會默默等待。
等到了,也好。
等不到,也罷。
那只是一種感情和心情。
如此而已。

你好不好?
這是我最想問的。

你要快樂、要幸福。
這是我最想說的。

最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Semir。

【過往雲煙,一吹則散,逝去的感情,隨風飛舞,飄散成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