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最愛也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閱讀明曉溪的作品「泡沫之夏」。
其實之前就很想看了,只是找不到好網址。。
之後,在三天前,看到有關「泡沫之夏」要拍成偶像劇的新聞。。
下一秒,就去找網址來看囉!!

剛好又有人提供了好網址~
不僅是繁體的,而且還很方便閱讀。
一點進去就無可自拔的想一次看完它。

「泡沫之夏」總共分成三本。
本來呢~ 我是給自己一天看完一本的限制啦!!
可是因為真的太好看了,讓我都會忍不住偷偷多看幾篇~
哈哈!

剛剛,總算全部看完了。
我很喜歡這個結局。
更喜歡作者如何給這複雜的三角戀關係下的結局。

只能說。。。
我有股衝動想去買這系列的書耶。。。
哈哈!!

書,看完了。
考試日期也逼近了。
而我,還有粉多要讀。。
所以,接下來要拼了。
哈!

如果對「泡沫之夏」也有興趣。。
不妨到下列的網址去看看囉!!

請點:泡沫之夏










【這世界是公平的,有得有失。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