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笑著嗎?

你,還笑著嗎?

你,還像我認識時的你一樣,開心的笑著嗎?

在你的世界裡,是否依舊充滿了陽光?
你所屬的天空,是否依舊是晴空萬里?

我希望是的。
因為你的笑容,是我對你最後的記憶;
和回憶。

曾經說不出口的,我再也找不到機會說出。
但,那短短的一句話。
卻是我欠你最多的答案。

或許,是我間接推開你的;
將你從我的世界推開。

不管答案為何,我要的,希望的;
還是只有一個。

你的笑容。

你,還笑著嗎?

我希望是的。

【因為,你是屬於太陽的;燦爛而刺眼的太陽。】

Ti Amo,是我始終沒給你的回答。
來的太晚。
卻已足夠。
你給我的回憶,足夠我細細回味。
就像我承諾般的,這些回憶,不會消失。
不會被灰塵掩蓋。
它們,會在我心底深處。
提醒我,曾經有這樣一個人。
有一個人,這樣對我。
這樣關心我。
也,這樣硬生生的從我的世界裡抽離而出。
五年了。
你抽離五年了。
我,獨自回憶你。
四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