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r Happy Birthday

你,16歲的生日到了。。。 

這一次,我不會再給你東西 因為我也沒辦法給你 因為我不想在受傷一次 
所以,我寧願用 "只有" 自己 知道的方式 告訴你 "Happy Birthday"

你,不會再接收到任何關於我的消失,甚至我的祝福 

我給你的生日,只有那第一次的祝福,也是唯一的那一次 

第二次,當我試著給你我能給的最後一個祝福 你,錯過了 我,放棄了

知道嗎?! 就是所謂的 "擦身而過" 

我,曾回頭 只希望 記住我能記住的 
你,或許不曾回頭,也會許回頭過 
但,我不知道 也不會知道

即使,我回過了頭 
我依舊已經漸漸的遺忘了你

你的笑,你的貌,你的手機,你的聲音 甚至 你的身影 
我都已經在遺忘了。。。。 

不,不是遺忘,只是保存在那一角

不會再去開啟,不會再去碰觸的那一角

最後一句,不是最後一次的最後一次 

"我真的很想你"

以及

"生日快樂"

* * * * *

我,總是無法保握最重要的一刻
我,總是在後悔中度過想念的時刻
我,總是在失望中想起曾有過的過去
我,總是在眼淚中找到對你的思念
我,總是在笑容裡發現我的傷痛
我,總是在別人的幸福裡看到碰觸不到的未來
我,總是在思念的時候發覺我的後悔
我,總是希望可以回到那時候
我,總是期望你能在那一秒回頭
我,總是在
希望發掘失望 
在快樂發掘悲傷 
在未來發掘過去 

* * * * *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的把你存放好?! 

Sem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